壽山猴  

ichiro  Monkey,中文名壽山猴,靈長類猴科,誕生於台灣省高雄市壽山身長155公分、體重43公斤,生日為2006年8月10日a型獅子座。他是生長在高雄壽山上的猴群領袖,台灣特有種,屬於珍貴稀有的野生動物 ,同時也是人類之外,唯一原住於台灣的靈長類

 

 

 

 

 

 


 

    外表可愛、腦袋聰明、反應靈活,但是因為自小生長在山林之中,充滿野性,脾氣暴躁、難以被人類馴服,常常與一幫猴子搶食登山旅客的食物,口號是:『我要成為~山~賊~王!!!!』2009年8月初在活力熊使用謎樣的柔性勸導+8月球場香蕉之誘惑,在被承諾自此將有取之不盡、吃之不竭的香蕉供應條件下,加入活力熊家族,成為活力熊聚落的第三位成員,有別於活力熊與胖達皆有家傳系絕招,壽山猴的招式皆為憑藉天資及環境磨練、自我摸索而成之我流


 

 

 

 

 

2.jpg

 

 

 來,跟我念:搶錢 搶糧 搶香蕉!!!!!! 

 

 

 

 

 

 

 

 

 

 

      雖然外型可愛天真,但性情好鬥,力量雖小但反應敏捷,喜歡捉弄胖達,尤愛嘲笑胖達的台語和體重,速度飛快,守備位置為外野手,右投左打,安打型的開路先鋒,守備範圍廣大,常有美技演出,但曾在某場比賽在外野沒飛球接都不能動覺得很無聊,所以比賽到八局前半跑到牛棚練習區睡覺,結果一顆外野飛球無人接補,破壞了活力熊的完全比賽,也曾在沒收全壘打球之後攀爬到外野搶觀眾的雞排而被捕,行為特立獨行,卻出乎意料的受到觀眾的歡迎,所以球團也在近期即將推出壽山猴X活力熊的專屬潮流T恤。

 

 

 

 

 

 

 

 

 

 

  

 

 

 

 

 

 

 

 

  專長:彎腰駝背

               搶得巧  吃得飽   讓你追不著。

 

 

 

 

 

 夢想:征服全台的球場,然後拿來種香蕉

 

 

 

 

 

 

 

  

討厭的事情:立正、抬頭挺胸

 

 

 

 

 

 

 

口頭禪: 吱咪 ^.<

                  看你吃我就很幸福了.....

 

 

 

 



 

 

 

 

 

 

 

 

 

 

 

 

 

 

 

 我流絕學

 

 

 

 

 

猴子偷桃:             (太過陰損,所以被活力熊下令禁用...但是緊急情況時.......)

 

 

                    

猴山無影腳: (在壽山無聊踢同伴,踢著踢著來勁了  就不小心練出來了,出腳奇快無比,可同時以一對多,在多吉祥物圍攻都不怕,專為人多勢眾的家族設計,可以說是攻守兼備的絕招。)

 

 

   

 

假分身真烙人影法:      

 (有別於活力熊的影分身術是可以真的創造分身體,壽山猴的分身術其實是朝著壽山吹口哨,昔日嘯聚的猴子軍團都將一起加入戰局,雖然是假分身,但是比起影分身術更有實質效應。)

 

 

 

 

 

 

 

 

 

 

 

 

 

 

壽山猴新t.JPG

 

 近期活力熊家族即將推出的全新潮流t  活力熊x壽山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