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_01.jpg 

8888_07.jpg  :距離父親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今天活力熊打開電腦,看到痞客邦首頁有La new父親節新活動的宣傳廣告,點開一看,是La new針對今年父親節所設計的最新創意活動,活動網址請看這邊,La new爸爸萬歲 萬人同love,內容是歡迎各位朋友上傳自己與爸爸或兒子(女兒)的親子合照,風格溫馨、逗趣、搞笑等創意不拘 ,只要上傳後持活動網站所列印出"蒙太奇照片"至全省La new門市,購買活力熊棉T馬上折價三百元唷。

 

 

 

 

 

 

                                                                                 
    看到許多網友上傳的父子(女)照片,也不禁回憶起熊把拔和我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熊把拔為了活力熊成為人氣偶像可以說是煞費苦心,不但為我將澄清湖球場佈置的舒適寬廣,讓我住得舒服,安心成長,還幫我設計許多專屬的創意個人商品,更重要的是教導我很多領域的新奇事物讓我可以在網路上和網友們分享,並幫我架設了自己專屬的部落格,讓我從平面的圖騰化身成為有血有肉有個性的真男人,甚至還帶我進去澄清時光屋特訓(在那間悶熱重力又比地球高十倍的屋子),教導我如來熊掌及如何變身成為傳說的熊族戰士超級活力熊......
                                                                               

 

 

 

 

(回憶模式1:如何成為超級活力熊)

 

 

熊爸:你聽著,你身上留著活力熊族高貴的血液,背負著眾多粉絲的期待,你一定要創下最年輕化身超級活力熊的紀錄!!

 

 

我:不行啦,把拔,我才五歲,不可能變成超級活力熊的啦!!

 

 

熊爸:讓我教導你變身的要訣,你情緒必須要極端的憤怒加上輕微的亢奮,就可以變身了。

 

我:不行啦,拔...我無法體會極端的憤怒啊...

 

熊爸:那你就揣摩你變失敗,老爸被裁員,一家流落街頭沒飯吃。

 

 

 

 

 

我:囧...哦哦哦哦哦哦!!!!!transform 

 

 

 

 

 

 

 

     成為超級活力熊,這就是我和我老爸的甜蜜回憶之ㄧ...雖然我常常惹他煩心,也曾意見不合頂撞他(兩個海膽頭相互頂撞是很慘烈的),但是其實我們都很愛對方,怕他發胖,又怕他背彎......我看到La new有這個活動,當然立刻就去問熊爸。

 

 

(要照片模式 2.我要參加蒙太奇)

 

 

我:老爸,我們有合照嗎?

 

熊爸:賭神是從來不拍照的!!

 

我:你又不是賭神!

 

 

熊爸:喔......那在你媽梳妝台的櫃子抽屜裡有一張你媽咪幫我們拍的,就用我們上次練元氣玉的那張吧!

 

 

 

 

 

8888_03.jpg

 地球的父子(女)們啊~~~請把你們的合照寄給我們吧!!!我們需要大家父子(女)親情的力量!!!

 

 

 

 

 

 

 

   就這樣,老爸同意我拿上面這張照片出來,活動網站的優惠辦法一併分享給大家。


 

 

 

蒙太奇照片優惠三選一活動辦法:

凡上傳親子照片至活動網站,列印您的蒙太奇照片去全省La new門市,可任選以下優惠方案。

 

 

 

來店禮:

活動期間,原價650元的活力熊棉T,憑列印折價券折價300元,每人每次限購一件,款式以門市現貨為主。

 

 

消費禮:

 正價商品消費滿3000元即折扣300元。

 

 

 

 

音樂棒折價禮:

音樂棒數位隨身音響原價2780元,憑優惠券可折價300元

 

 

 

 

 

 

 

 

 

 

 

  

   活力熊真的很喜歡這個溫馨又有意義的活動,而且上傳照片之後列印,去全省La new門市可以享優惠三選一呢,我是要折價音樂棒還是活力熊T呢?真是甜蜜的苦惱呀,提醒各位好友,照片上傳日期是即日起~7/24,上傳父子(女)間的溫馨照,La new企業還會將所有的活動照片拼貼成一張有主題性的蒙太奇大海報,在La new門市展示唷,溫馨又有創意的父親節活動,活力熊邀請大家一起來響應,一起來拿好康吧。評選結果為前十名,還有機會擔任La new新廣告的主角哦!!!快上活動官方網站上傳照片吧!!!!

 

 

消息來源及活動網址:

La new爸爸萬歲 萬人同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