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客場  V.S.熊主場  

                 4                              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1  0  0  0  0  0  0  3   4    13    0
海膽  0  4  2  0  0  0  0  0  0  6   10    2

 

◎勝利投手:張誌家(5勝4敗)
   中繼投手:黃欽智(6中繼)

   救援投手:飛鵬(12救援)
◎敗戰投手:潘俊榮(2勝1敗)

◎勝利打點: 蔡宗佑

◎全壘打: 高國慶(3 - 投手:張誌家)
◎MVP: 蔡宗佑

◎主審: 紀華文
◎人數: 1917

◎時間: 03:37
◎簡報: 

◎La New4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6.17 18:22

 

 記者 郝維賢/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的台灣體育中心,中華職棒觀戰焦點全部擺在熊獅兩隊的天王山首戰,面臨絕對不能再輸任何一場球的熊軍團將傾盡全力阻擋統一獅,而活力熊也在賽前誓言絕對會親手打垮萊恩,究竟戰況如何,讓我們看下去。

 

 

 

 

 前段戰 讓我們浩然賢伉儷振奮人心的演出

 

 

   

     熊隊今日先發投手是背號99號的張誌家,面對統一獅的打線,雖然多局遭逢壘上有人的危機,但是牽制界中的Gucci也不是叫假的,漂亮的牽制讓壘上跑者出局,順利化解危機,也屢屢讓對方攻勢無功而返,留下大量殘壘,漂亮的牽制也叫人嘆為觀止。

 

 

 

 

 卡卡...你還是回皇馬吧,一壘是很危險滴!!!!

 

 

 

 

 

 

 

 

 

 

 

     在打線方面,在上週徹底改善得點圈有人時的打線串連度後,暴力熊打線延續連勝的打擊手感,在二、三兩局安打密集串聯,攻下六分,值得激賞的是在今日比賽之前沒有任何一分打點的蔡宗佑,今天要用手中的棒子告訴大家:『俺可不只是熊隊的"另外一位"YOYO』今天先發擔任三壘手的蔡宗佑,今天擊出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一口氣灌進四分打點,也讓獅隊自此再無還手之力,勝利打點的蔡宗佑也獲得本季首度單場MVP。

 

 

 

 

 

 

 

 

 

 

   今天小編和活力熊要去和小欣買碳烤三明治時,經過獅隊商品部,聽到他們已經在談論封王的事情,活力熊淺淺一笑(好迷人),他只跟我說,他一直謹記智勝說過的一句話:『謙遜要放在額頭,驕傲要放在下巴』,當別人覺得活力熊穩居冠軍寶座時,他會更加小心謹慎;但是當對方完全看扁我們的時候,他就絕對會讓對手付出代價,今天九局時領先五分的優勢險些遭逆轉,也更讓熊隊上下體認,驕兵必敗,是萬世不移的真理。

 

 

 

 

 

    活力熊本季出賽 53場,打擊率2成70、60支全壘打、43次盜壘成功、7場勝投,活力熊在今天這場比賽獲勝後,仍將在主場嚴陣以待,手中的火焰將延續到明日繼續灼燒萊恩,不奪冠軍誓不休,獅子頭,把脖子洗乾淨等著吧。  

 

 

 

 

人才輩出  連續第三場熊軍團新人獲得MVP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