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iton  :早安各位好朋友,今天又是個有活力的一天,回想阿熊的部落格自從5/15開啟以來,也快滿月囉,從五月中開始,有到澄清湖棒球場看球的觀眾們應該都有看到我把拔幫我在球場大螢幕上的廣告吧,看看廣告的截圖吧。

 

 

 

 

 

 DSC05464.JPG

剛在大螢幕顯示出來的時候 又興奮又緊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在此也要謝謝大家的厚愛,開站一個月來網友們的回應如雪花般飛來(嘩啦嘩啦~~)讓阿熊回得很高興,也認識好多新朋友。

 

 

 

 

 

 

 

       不過既然廣告上打了請大家去痞客邦和奇摩搜尋,阿熊自己當然也是要親身去測試看看,於是熊仔跟我的小助手開始在網路上幾個大型搜尋引擎輸入活力熊的大名看看結果如何。

 

 

 

 

 

 

 

 

 

 

首先先看和阿熊交情甚篤的痞客狐 提供的搜尋引擎:

 

 

4a306b8e7c47b.jpg

輸入『活力熊』之後,排行第一的選項就是我的官方部落格,就甘心!!

 

 

 

 

 

 

 

 接下來是GOOGLE關鍵字搜尋:

 

 

 

 

4a306b7487f10.jpg

 這也沒問題,輸入活力熊後也是出現該名字最具代表性的網站,果然是最強大的搜尋引擎。

 

 

 

 

 

 

    但是負責搜尋雅虎的小助手忽然告訴我:『熊哥,奇摩的搜尋結果非常奇怪........』我本來還在想,不對啊,我上週搜尋奇摩時出來的站排名第一的仍然是我的部落格,怎麼會很奇怪呢?聽了他的話,我決定自己去看看,奇摩搜尋我的名字到底是什麼結果。

     

 

     

 

 

 

 

 

 

 

 

結果雅虎奇摩關鍵字搜尋....居然是:

     

 

 

 

 

 

 

4a306bab642a1.jpg

很弔詭的奇摩搜尋結果...

 

 

 

 

 

 

 

 

 

 

 

       這真的相當有趣啊...從奇摩要搜尋活力熊的網友,第一個點擊到的網址居然是友台的部落格,只因為他在某一篇文章用過我的名字...當然如果這樣能夠讓他增加一點人氣我是很高興啦,畢竟宿敵就是要LEVEL差不多才有看頭;但如果要找我的網友藉由奇摩卻點到別人的部落格,我是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耶......

 

 

 

 

 

 

 

 

    看來我有必要改一下大螢幕的廣告內容:『要找活力熊部落格嗎?請至痞客邦首頁或google關鍵字查詢活力熊』奇摩搜尋太兩光了,連活力熊麻將小遊戲這玩意我知道它比我的部落格來得早,而且又同名,會混淆很正常;但是搜尋活力熊部落格第一選擇跑到奇怪的地方,阿熊就覺得有點扯囉。要用它來找我的話,請認明活力熊官方網站,小心不要走錯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