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jpg

活力熊大頭照.jpg La new Bears咖啡吧近期將陸續推出精緻點心及特調飲品以饕球迷的味覺饗宴,4/10對兄弟象三連戰開始,La new Bears咖啡吧特別推出最新飲品『活力熊香蕉牛奶』由嚴選鮮乳、特製蜂蜜以及旗山香蕉混調而成,融入香蕉特有香氣、鮮乳與上等蜂蜜完美比例調配而成,沁涼暢快的口感,是您紓壓解渴的最佳選擇,來球場看球,穿上活力熊香蕉t恤,別忘了到咖啡吧來杯「活力熊香蕉牛奶」,你就是最棒的「熱血吃蕉團」喔!

 

香蕉牛奶.jpg 

有人說,我們熊隊球迷一吃香蕉就會敗,是不是有香蕉魔咒啊?屁啦!別再相信這種誇大不實的說法了,上週的比賽就證明,會敗,只是因為香蕉吃不‧夠‧多 !!!!!!!

 

 

 

 

 

 

  咖啡吧除了推出『可愛貓熊手工小餅乾』還有活力熊最愛的紅不讓牛奶棒』,外型與顏色近似活力熊手中球棒的手工鮮奶棒,不但味道絕佳、造型酷炫,人手一包攜帶方便,正是活力熊擊出超大號全壘打的活力泉源,作為悠閒午茶時光的點心、熱血看球良伴,吃過的都說讚!

 

 

DSC07682.JPG

絕佳風味+超炫外型,阿熊真希望看到觀眾席人手揮舞一支,幫活力熊大喊:『活力熊~~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