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295.JPG

3/22是我們企業的子公司Lamigo Monkeys於桃園青埔球場的第一場主場開幕戰,活力熊帶著Bobe、胖達和壽山猴前往青埔球場觀賞比賽,順便在最新開幕的潮流店Lamigo Concept幫忙販售新品潮流T,來到新主場雖然忙碌,但是也簡單拍了一些球場內商品和設施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IMG_1968.jpg 

昨日表現亮眼的YOYO打擊中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青埔棒球場,在三壘側的草皮區已經烙印上主隊猿氣小子的隊徽,而在本壘板後方草皮則是整個企業體的核心La new的logo,因為昨天現場湧進了超過六千五百名熱情的球迷,所以要拍到很好的照片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加上iphone的相機鏡頭又沒有遠近功能,所以我也拍不到yoyo打擊時大螢幕上的英姿,只能對委託我拍特定球員的好友們說聲拍謝拍謝。 

 

 

P1120320.JPG   

Lamigo Concept 潮流概念店入口
 

 

 

IMG_1969.jpg 

  今天的分享重點會側重在新開幕的概念潮店,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店面入口的裝潢和整體燈光氛圍。其實具體的建材我也沒那麼專業,只能說色調和燈光都還蠻有fu的。而且還有辣妹店員親切的跟你說歡迎光臨,可惜桃園球場的海風實在太冷,兩個辣妹凍得跟冰棒沒兩樣,實在沒什麼活力的感覺。

 

IMG_1943.jpg  

 推開大門 就是新球場的駐地象徵 猿氣小子

   


    在Bobe學長(hehe :也就是俺)光榮卸下球隊吉祥物肩頭重擔以後,正式將傳承的棒子交給了猿氣小子,也期許他能不負學長重託,稱職完成每場比賽娛樂球迷的任務。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進入Lamigo Concept店面以後映入眼簾的大型FRP元氣小子翻模公仔,為了配合店面色調,猿氣小子也一改原先藍色配色,改為灰黑色調。 

 

  IMG_1946.jpg

潮流色調加入棒球元素擺設

 

IMG_1954.jpg 

收銀台的復古元素陳列

IMG_1956.jpg 

舊式打字機

 

IMG_1957.jpg 

古典RADIO

 

 

     店內主陳列平台在新商品和黑色斷棒等棒球元素的搭配下,以強烈對比產生異樣的融合感,達到感官視覺耳目一新的陳列效果,整體店面的視覺猶如特殊主題的夜店,在收銀台的陳列也採用古董擺設的方式,置放打字機和收音機,在簡單的石頭配色底台上呈現復古的效果,而在圖片上無法呈現的則是整間店面充斥著線香的淡淡芬芳,令人在嗅覺感官也能感受到濃厚的潮流氛圍。接下來讓我們在一連串的圖片分享中看看這次新開張的潮店有哪些新品項新發賣。

 

 

 

 

 

IMG_1945.jpg

美式漫畫封面的黏膠筆記本

 

 

IMG_1949.jpg 

開戰紀念限量潮T

 

 IMG_1947.jpg

在繡標和吊牌方面也完全與市面潮牌同等級

 

 

IMG_1948.jpg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巨猿板大型簽名球 搭配縫紉機的陳列

 

 

 IMG_1952.jpg

隊名T

 

 

 IMG_1953.jpg

潮T吊牌猿氣小子可拆卸作為吊飾留存

 

   除了開戰紀念T、猿氣小子筆記本、抱枕之外,未入鏡的還有NEW ERA聯名的Lamigo球員板球帽以及PLAYA未上市提前店頭曝光的街頭潮鞋,商品品項將會隨著球季的熱度逐漸升溫,品項也會陸續推陳出新。

 

 IMG_1965.jpg

隊徽餅乾和鳳梨酥等美味糕點

 

IMG_1966.jpg

不僅是馬克杯  連咖啡的奶泡都可以烙印出球隊Logo 

 

  

   除了商品之外,Lamigo球團在球場服務及食品部分也有革命化的演進,與商品達人3PG商品績公司合作,開幕戰當天入口處備有行動寫真車,提供球迷在球賽現場拍照,12秒之後就會拿到相片,還有女僕系店長親自為球迷服務,可以說是中華職棒歷來絕無僅有的創舉!上面看到的照片就是在VIP包廂專屬的Lamigo logo食品,不僅唯妙唯肖,也全然是使用天然食用色素,美味且於健康無虞,未來Lamigo還將邀請事業體中婚宴廣場的專業主廚製作球隊主題性美味餐點,令人想到就食指大動,此次四少來到桃園新球場可以說是大開眼界,職業棒球比賽不僅僅是在球場上欣賞各隊選手精湛的球技,舉凡球隊週邊商品、食品及各項配套服務,Lamigo都提供球迷絕佳的視聽聞饗宴,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進場來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