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1.jpg

 

 meow   :各位觀眾,千呼萬喚始出來的La new Bears全新系列商品電子型錄目前已經於La new企業官方網站正式上站囉,這次母企業特地招集旗下球隊的三名帥哥球員來擔任商品模特兒,包含未來的三棒主砲鍾承佑、詩人捕手黃浩然、憂鬱氣質天然呆的林智平,這次的拍攝風格超乎往常的質感,三位帥哥也非常稱職的將運動系列商品穿搭得非常有味道,什麼?有人問為什麼沒有詹智堯,誰叫他那時候要出國,喵顆顆顆顆顆~~~。

 

 

 

wall3.jpg 

點選圖片 右鍵另存 即可帶回家當桌布囉

 

 

 

想要一睹全豹的網友們,快到  La new 企業官方網站  一進入頁面就會看到企業吉祥物活力熊穿戴熊博士裝跟你問好,要找電子型錄請見官網Banner左上角-->電子型錄-->就可以找到運動鞋系列電子書囉,如果對女鞋有興趣的美女們,也有可以跑的高跟鞋系列電子型錄,兩本型錄都可以選擇線上瀏覽或下載,線上瀏覽的速度視家中的網路會有讀取時間的不同,請耐心等待一下下,讀取過一次之後要看就很快速了。

 

 

 

wall2.jpg

 點選圖片 右鍵另存 即可帶回家當桌布囉

 

 

 

  

   

 

  kerker      當然,大家來到活力熊的地盤,不給一點獨家好康怎麼行,點選這篇文章中分享的圖片,就可以到相本把喜歡的球員帶回家當桌布啦,率先在活力熊官方部落格獨家分享哦

  

 

 

 

wall4.jpg

點選圖片 右鍵另存 即可帶回家當桌布囉 

 

 

 

  

     dunk 農曆新年很快就要到啦,看完這些帥氣的型錄照我都想要去球場尬個籃球了,領完年終和紅包的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全省La new門市去看看實品,試穿看看外型和機能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真正的好鞋,不用嘴砲,親臨體驗才知道好。未來我們母企業的Bears運動系列商品仍然會不斷推陳出新,身為企業吉祥物的活力熊也將繼續為大家帶來介紹及獨家分享,敬請鎖定活力熊官方部落格。 

 

         

可以跑的高跟鞋電子型錄

 

La new Bears運動系列電子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