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牛主場  

              5                                4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1  0
2 0 1 0 0 1 0     5  12  0
牛排 0  0
0 3 0 0
1 0 0     4  11
 1

  

 

◎勝利投手:李風華(1)
◎中繼成功: 許銘倢(8)

 


◎救援投手: 耿伯軒(9)

◎敗戰投手: 蔡明晉(4)

◎勝利打點:石彥緯 

◎全壘打: 林智勝(14)

               

◎主審:張展榮

◎人數:1657

◎時間:03:27

◎簡報:熊隊中止不知道幾連敗

 

 

2010.08.05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是說我最近投資有小賺一點錢,不然依照我的出刊頻率我大概會橫死街頭,是說林北不太喜歡這種打到最後一刻才獲勝的,因為完全沒辦法五局把戰報寫好,不過也比上一場打到最後一刻才被逆轉好,是吧。今天熊牛戰,台中,先發投手戰神欽智對好大的一顆樹。 

  

 

 

 

 郝爽到底欠你們什麼?

 

  

    在兄弟卡胖和釋迦牟尼梅森前次登板都沒勝投的進帳下,興農大樹君企圖宰熊獲得逼平勝投領先群的第九勝。但是今天恐怕是沒那麼容易,因為阿德欠你們兩支二壘安打,首局首打席阿德就差點噴出大牆,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在靠著快腿(?林智勝的內野安打跑回本壘得分,熊隊先馳得點。

  

 

 

 

 郝爽到底欠你們什麼?

 

  

    三局上半,暴力熊攻勢再開,開路先鋒這位大德又打扛了一支二壘安打,二棒小帥哥林智平的安打,把壘上那位大德再次送回本壘得分,然後~~又是大師兄!又是大師兄!大師兄共襄盛舉的二安讓熊隊攻下這場比賽的第三分,熊隊三比零領先,也讓大樹君繼上次對熊吞敗之後今天再度帶著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

  

 

 

 

不要問郝爽為您做了些什麼  要問您為郝爽做了些什麼 

 

   

   戰神黃欽智在度過風平浪靜的前三局之後,在四局下半遭受到狂牛打線的反擊,神拳、阿讓、YA打鬨、王信民的串連安打加上魔術徐的盜壘戰術,讓牛隊在這局吞了橘子,攻下三分逼平比數,然而,生子後的希樂爸最近加溫準備進入全壘打熱產期,在五局上半面對沈鈺傑的螃蟹球大棒一揮,擊出飛越球場外的超大號全壘打,也幫助熊隊再度取得超前。

  

 

 

 

 沒詞了

 

 

 

   戰神黃欽智今天只主投四局無關勝敗,將大量的投球局數分擔給RP鐵甲熊們,豪哥曾兆豪不辱使命,以雙殺化解失分危機,在七局下半將投手丘交給小胖李風華,結果卻被先頭打者林宗男敲出二壘安打,然後興農牛靠著兩個深遠飛球犧牲打送林宗男回本壘再度追平比數。當然今天滑倒兩次都被拍到很不好意思的承佑在下個半局立刻將功折罪,無人出局敲出安打進佔一壘,偉仔隨後跟進,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下一棒電風成功的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二三壘,此時熊隊更換代打石彥緯,順利敲出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熊隊艱辛的五比四再度超前。

 

 

 

 要補的東西太多了  那就煉石補天吧

 

 

        後續登板關門的鐵甲熊二人組當然是米茶梗胖雙保險,銘倢漸漸找回上半季的煞氣,雖然被敲一安,但也飆出1K,關門人耿胖也讓興農最後一個打席打出招牌的滾地球完成再見雙殺,終場熊隊就以5:4艱辛獲勝,終止不知道幾連敗。雖然今天贏了,但是沒記錯的話下半季還是墊底,我也沒有看戰績表,等明天新莊對兄弟象取得二連勝以後再說吧,新莊的先發投手將由兩位企圖挑戰獨居聯盟勝投王(10勝)的外籍洋將,也就是釋迦牟尼森對卡肥,請大家準時欣賞,明天見,謝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