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anew...jpg       VS  牛客場 

                    6                                 2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0 0 2 0 0 0 0 0 0     2 12 0
海膽 0 2 2 1 0 0 0 0 X     6 14 0

 

 

 

 

  

  

◎勝利投手:梅森 (9)


◎中繼成功: 銳(1) 曾兆豪(16)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正田樹(4)

◎勝利打點:林智勝


◎全壘打: 鍾承佑(6)

                林智勝(12)

◎主審: 王俊宏
◎人數: 2887

◎時間: 02:44

 ◎簡報: 詹智堯連續九場安打

              張泰山生涯第1000分打點

              La new對戰興農4連勝

              

 

 

 

 

2010.07.22 本台記者郝爽 報導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好久不見了大家,沒有棒球配飯實在很無聊,今天雖然大貝湖球場五點多下了點雨,但幸運的是並沒有造成場地影響,今日熊牛戰也得以順利進行,在明星賽前兩隊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的先發投手分別是西洋的梅森對東洋的正田樹,哦對了,今日戰報影音請搭配周董的<半島鐵盒>附歌,大家要一起唱哦。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說你有些影音

 

 

 

    正田樹維持面對暴力熊打線的習性,只要很久沒見到面第一場一定先短局爆,雖然大樹君在第一局沒有失分,但是首局其實就被師兄打出二壘安打,二局下半大樹君就沒這麼好過了,首先被普烏先敲出一支短程安打,接下來被近幾場再度通砲完成的yoyo鍾承佑,發射了!!!!承佑面對一顆高球雖然有點縮著手夯,但是硬是把球剛好扛出左中外野大牆,熊隊重砲部隊先馳得點,群熊也毫不客氣,針對大樹君掉不下來的曲球強力狙擊。

 

 

 

 

 

 

 

  怎麼這樣子  雨還沒停 你就撐傘要走

 

 

    然而前兩局球都壓得很低的梅森在三局上半的球路忽然高了起來,接連被敲出安打,也讓森林把拔張泰山順利完成聯盟史上第一位千分打點的里程碑,恭喜梅森歷史留名(?)。上個半局賺來的兩分領先,梅森下半局就花完了,沒關係,把拔買給你,三局下半暴力討分集團再度出擊,剛當老爹的大師爸智勝再度砲打大樹君,飛出中外野大牆的陽春砲再度幫助熊隊取得一分領先,也將僅僅主投2.1局的大樹君黯然退場,食髓知味的暴力熊德里不饒牛,剛敲轟不讓的夯哥承佑面對止血投手蔡明晉敲出最難的三壘安打再追加一分打點,不但穩住了熊隊的領先優勢,也持續坐穩打點王寶座。

 

 

 

  

 

 已經習慣 不去阻止你~過好一陣子 影音就會來 

 

 

 

 梅森今天除了追求勝投,各先發投手也在明星賽前以調整狀況為主,主投六局被打九支安打的梅森,依然受著打線的眷顧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豪哥、銳輪番上陣,雖然銳控球不穩讓對方進佔得點圈,但興農仍然以雙殺收尾無功而返,隨後熊隊在八局下半靠著石彥緯+喇叭的兩支安打將領先擴大為四分的保險差距,讓耿胖接手最後一局,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由防守頗受好評、傷癒歸隊的電風陳雁風策動一次雙殺結束了這場比賽,興農牛雖然擊出了和熊隊14安打不分軒輊的12安,但卻只有兩分進帳,熊隊明星賽封關前開出紅盤

 

 

 

  印象中的影音戰報  抵不住那時間

  

 

     今日熊隊打線除了二棒智平和四棒鋒哥無安打造成了前段棒次的攻勢中斷,又幾乎是一個全員安打的演出,其中智勝+普烏+yoyo的火力展現最為關鍵,普烏和yoyo演出三安猛打賞,後者更是只差一支二壘安打就將二度演出完全打擊、師兄也有本季第12發弧形彈的煙火秀、智堯連續九場比賽出現安打,龍貓、喇叭和阿德也都有安打表現,打線發揮是熊隊獲勝的最大本錢

 

 

 

 

 所以沒影片~~yeah~~嘿

 

      由於隔壁象獅兩日來很有默契的各咬對方一口,熊隊今日獲勝後獨居第二名的位置,還落後興農牛一場勝差,下半季八勝八敗的成績重回五成勝率,明日熊隊休兵一天,週六開始在新莊將進行全壘打大賽,周日在天母棒球場則是一年一度的仲夏夜經典全明星對抗賽,也希望大家有空可以衝現場觀賞哦,謝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