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kiss 親愛的網友們,好久沒有寫日記了,七月即將進入下旬,父親節的腳步也接近了,對La new企業和劉董事長教育我的觀念,父母永遠是最重要的,也是我們做人的最根本,所以我們企業對於父母親節的活動和廣告檔期一向特別重視,還記得去年父親節La new的溫馨蒙太奇活動嗎,活力熊可是帶著很ㄍㄧㄥ的熊爸一起參加了這個溫馨有趣的活動唷。這次父親節雖然活力熊沒有推出新活動,但是有La new很有fu的形象廣告分享給大家。 

 

   

有多久沒跟爸爸外出踏青了呢? 只要有心~天天都是父親節唷

 

 

 

 

 

           怎麼樣,是不是有順便回憶起小時候父親牽著你過平交道的感覺呢?由於父親是個胖子,所以要翻過月台去買橘子自然吃力些,想到的怎麼樣都是父愛而不是違反交通規則阿!!!!!〈背影〉是好文章啊!!!不要再說要刪除這麼好的梗了...

 

father_son600.jpg

 

 

 

  另外,Bobe學長有交代,最近他們的帥氣小猴子張家浩和巨砲鋒哥代言的光觸媒polo衫廣告也持續熱映中,當然也趁著海膽熊日記的時候一起分享給大家唷。

 

 

 

 

 

 帥氣小猴子

 

      其實呀,這支廣告基於秒數關係刪除了一些不錯的橋段,所以他原先的鋪陳就被擷取的有點支離破碎,但是男女主角真的是很好看就是了。

 

 

鋒哥半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