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牛主場  

              6                                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2 3
0 1
0 0 0     6  7  3
牛排 0 0
1 0 0 0
2 0 0     3  4
 1

  

 

◎勝利投手:威力烈(4)
◎中繼成功: 曾兆豪(13)

 


◎救援投手: 耿伯軒(7)

◎敗戰投手: 張耿豪(4)

◎勝利打點:詹智堯 

◎全壘打: 詹智堯(1)

                林泓育(4)

◎主審:

◎人數:1643

◎時間:03:21

◎簡報: 詹智堯生涯首轟

            La new新竹球場三連勝

            潘忠韋連續七場安打

 

 

2010.07.11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聽說智勝家的龍鳳寶寶出生了,在此特別恭賀大師兄,本記者今天隨隊來到新竹球場觀看熊牛三連戰的第三場比賽,下半季開季以來的貧打就好像一場噩夢,隨著天氣炎熱,暴力熊老衲的棒子也越來越火燙了,今天牛隊派出全台最幼齒的先發張耿豪vs熊隊先發中繼兩相宜的威力烈,特別要感謝他,讓我們看到正妹

 

  

 

 

 

 郝爽...你王~八~蛋

 

  

    雖然威力烈雖然在二局下對吳宗俊投出觸身球,但是前兩局並未失分,反觀張耿豪在三局上半兩人出局以後讓最近選球眼大開的偉仔在度選到四壞球上壘,隨後面對開路先鋒智堯,一棒被掃出右外野大牆之外,這是詹帥兩年職棒一百六十場出賽的首支全壘打,也幫助熊隊取得2:0的領先,雖然在三局下半熊隊內野再度開始蒐集百E,小師兄智平在兩人出局發生接球失誤,讓威力烈掉了一分非自責分,但是傷害沒有擴大,同時胖普烏在下個半局就再度展現爆發力。

  

 

 

帥砲炸裂   

 

   

   胖子在鋒哥上壘之後,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的兩分全壘打,將比數再度擴大為4:1,在分數領先擴大之後,其後在六局上半熊隊又追加了一分保險分,取得六比1的大幅領先。

  

 

 

 

 胖砲炸烈

 

 

 

   鐵甲熊王牌威力烈今天的貢獻可不是砸了吳大郎讓大家看正妹,總結今日投球六局,掉1分非自責分,超優質先發,八局下半更換投手米茶,但是不知最近他是過於疲勞還是持續恍神,接連投出保送,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事情可大可小,這個時候可以推測蔡榮宗總教練不會有其他信任的投手,果不其然,就是勞苦功高的曾公兆豪哥在八局下半登板救火,這也是他連續五場比賽出賽,他以兩分換回三個出局數,將三分的領先優勢交給今日的守護神耿胖,胖子毫不囉唆,九顆球"坎就"了九局下半,對手三上三下,守住熊隊勝利,最終比數就是6:3熊隊橫掃牛。

 

 

 

        今天熊隊打線再度發揮水準,胖普烏林泓育棒子火熱,單場包含全壘打的二安演出,與鋒哥的二安相互串連輝映,詹帥雖然今天擔任開路先鋒只有一支安打,但卻是勝利打點的生涯首轟,都是表現亮眼的熊軍團打者。

 

 

 

 

20100711 熊勝牛賽事精華 

 

 

    橫掃興農牛的暴力熊軍團下半季暫居第三,距離並列第一名的牛象僅有1場勝差,全年排名距離第一名的興農也剩下5.5場,擺脫下半季開季的打擊低潮後,連續演出大分的打擊表現,但是隨著大分出現大E也不斷發生,企圖重回季後賽的熊隊,除了要加強守備穩定度,另外也不能不正視牛棚投手使用過度的問題,誰要正視?當然不會是我,下週二熊隊將在新竹開始和兄弟象進行北部二連戰,請球迷們周二晚間六點半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