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主場    VS  葡萄牙

                                                                             7

  熊客場.jpg      vs   北韓

                       3                                0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海膽  0

0
2
 0 0   1       3 2
香蕉  0
1
0  0  0 0 0
0   0       2 8 1

 

勝投:王豐鑫(3)            勝利打點:曾豪駒                     觀眾人數:1158

敗投:葉詠捷(4)              全壘打: 林智勝                     主審:也是洋將  

中繼:威力烈(6)

         曾兆豪(10)                                                           簡報:La new三連勝                                                 

救援:耿伯軒(4)                                                                      王豐鑫三連勝            

 

 

 

 

 

 

 

2010.06.21 本台記者 郝爽(啃...為什麼是我....)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看到標題亂搞跟本記者的賤名請不要太意外,今天本來應該是我弟出來寫戰報的,但是活老百姓跑去酒吧看世足賽,結果時間到了只好我上班。總而言之,我的內心交雜著足球與棒球的大亂鬥,今天是一場葡萄牙勝兄弟;La new國際賽完封北韓的比賽。

 

 

 

 

   不鬧了...延伸上次消化試合的話題,拒絕消化不良,拉尾盤健胃整腸的暴力熊軍團,在週一日補賽移動到新竹作客,全台暴雨的情況下新竹居然是個大好天,是個拼團隊戰績與個人成績的好天氣,熊隊派出想獨居勝投王寶座的沒酸,對決象隊人才丁丁。丁丁繼上次對熊奪首勝之後,今日表現依舊優異,主投八局僅被敲出四支安打,而且並不串聯,讓熊隊得點圈打擊機會都無法掌握,同時靠著二三兩局的攻勢象隊率先取得2:0的領先。 


 

 

 

 

 

 

    沒想到葡萄牙(?)在上半場22分鐘發動攻勢,中場梅雷萊斯踢進一球首開紀錄,進入下半場阿爾梅達、列德松、 C羅各下一城,迪也哥更是個人踢進兩球。結果葡萄牙以7:2的比數逆轉勝象牙海岸(?)。

 

 

   另外一方面,面對北韓的La new熊隊。當然要派出曾經有棒打韓國人經驗的大師兄林智勝,五局上半一壘有人,十五場比賽未開火的大師兄看準來球猛力一揮。球就再度飛向新竹的竹中工務店看板了,這是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滿場15000(?)名觀眾都high翻了。

 

  

 

 

 

 飛高高吧你~hitfly

 

 

 

 

   當然,既然對抗南韓有"又是高志綱"的高彈跳安打,對抗北韓就要有"媽呀!是曾豪駒"的高彈跳安打,延長到10局上半,熊隊在韓國隊會怕就好保送陳金鋒上一壘,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媽呀是曾豪駒,他敲出飛躍三壘手上空的高彈跳球變成二壘安打,得到寶貴的一分,也讓鐵甲熊陣容今天表現最優異的帥哥王豐鑫成為勝投候選人,主投一局用12個球,飆出兩次三振除了煞氣沒什麼好說的。

 

 

 

 bomb

 這球太傳奇了   我沒有影片

 

 

 

   後續耿伯軒登板關門,讓對方三上三下,結束了這場十局的鏖戰,雖然安打只有六支,但這場比賽最終就靠著智勝的大砲+龍貓的高彈跳安打+先發後援的鐵桶陣勢,完成了標準的國際賽贏球模式,熊隊艱辛的擊敗了北韓,獲得三連勝,同時也宣告了北韓無法晉級16強的淘汰賽。熊隊在國際賽(?)獲勝後隨即返回到澄清湖主場,進行與兄弟象隊上半季最後兩戰,這又將決定獅隊與象隊誰將墊底,精采可期,敬請期待。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反正我想看棒球又想看世界盃啦~~~~~~!vuvuz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