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獅主場  

              3                                1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0 1 0 0 1 0 0     3  8 
獅子頭 0 1 0 0 0 0 0 0 0     1  7

 

 

 

 

  

  

◎勝利投手: 威力烈(2勝2敗)
◎中繼成功: 李風華(3)曾兆豪(9)許銘倢(2)

 


◎救援投手: 耿伯軒(2)
◎敗戰投手: 徐余偉(0勝3敗)

◎勝利打點: 石彥緯

 

◎全壘打:

◎主審:紀華文

◎人數:

◎時間:03:30

◎簡報:La new跨季連續76場得分

            熊隊四連勝

 

 

 

 

2010.05.30 本台記者郝維賢 報導

 

housong  :大家好,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維賢,昨天因為分工不均,我以為不是我寫,我哥以為不是他寫,所以就沒寫,結束。

 

 

 

  

 

 

 普烏:統一YO~你是我的巧克力

 

 

    熊獅三連戰今日移師斗六進行第三戰,延續昨日的好天氣,斗六陰無雨,鐵甲熊先鋒為先發後援又先發的威力烈,獅隊則派出嘴唇很厚的黑王牌海克曼先發;二局下半統一的進攻,昨日帥氣被踢出場的馬修率先擊出安打,並進佔得點圈,又趁著雁風回傳的疏忽迅速偷回本壘搶下獅隊的第一分,雖然被對方先馳得點,但是今日擔任先發捕手的普烏林泓育在郭俊佑試圖挑戰他的盜壘順利將他阻殺在二壘前,看得本記者開心的比他打全壘打還開心。在攻擊上,雖然海克曼恢復王牌水準,讓熊隊陷入安打乾旱,但是強投會投死自己通常是控球出問題,四局上半熊隊的反攻,佑佑在遭到觸身球保送之後,智勝敲出安打,靠著阿KEN的滾地球送回壘上跑者,熊隊順利逼平比數。

  

  

 

裁判 投手丘上有人吃香腸~!! 

 

 

 

       進入中段戰之後大雨再度侵襲斗六球場,海克曼雖然壓制力十足,但卻意外的在六局左右就退場,跟以往基本吃下七局的超強續航力有落差,是否因為有傷造成控球失準不得而知,接替投手則為徐余偉,余偉剛上場就對帥氣小猴子投出觸身球保送,家浩靠著偉仔犧牲推進至二壘,在得點圈有人時。老隊友石彥緯敲出抬牡蠣安打,熊隊取得2:1的投手戰黃金比數,面對熊隊表現不佳的余偉又在對上承佑時投出頭部觸身球被勒令退場,成為敗投候選人,威力烈六局投球任務完成後,功臣身退,只被敲出五支安打,1責失。

 

 

 

 

YOYO:今日我最觸...

 

 

 

   兩位洋投表現優異,俗話說換投就是變數,勝負取決即在RP強度,鐵甲熊RP戰隊今日先上場的是小胖李風華,但是感覺身體狀況未曾痊癒的小胖,先被小破敲出安打,雖然解決兩個人次,但在獅隊瀕臨得分大門口的情況下退場,將重責大任交給中繼大將曾兆豪及許銘倢,心臟大顆的鐵甲熊大將連續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解決對方強棒,無法越雷池一步,隨著米茶俐落的三振馬修及高國慶,獅隊無功而返,硬是看著美艷的蘇怡芬朝他走來,無力抗拒。

 

 

 

 Miss. Su Evan:討厭~~人家不來了啦!

 

     結果萊恩也不用擔心,因為蘇怡芬晃了一下又走了,熊隊在投手力保不失的前提下,暴力熊打線終於放開手腳開始攻擊,面對高建三的投球熊隊雙張(張民諺、張家浩)+雙偉(蔡建偉、石彥緯),單局四支安打,幫助熊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分,雖然滿壘後智堯和阿德兩個打席都沒建功,將兩分領先交給今日輪替關門者耿胖,但耿胖不忘劇場,先回敬高政華一次觸身球保送,後續解決了小破和台客弦,但是竟又被陽森擊出安打,得點圈有人情況下獅隊更換郭岱琦代打,連續兩天都在九局下半上演緊張投打對決的戲碼,最後順利讓郭岱琦擊成內野滾地球,橫掃統一。

 

 

 

 

 

 

 

 

      熊隊週末三連戰橫掃統一獅後,已與萊恩拉開3場勝差,另一地因雨延賽,熊隊與興農差距縮小為一場半,下週二熊隊將先與象隊對戰兩場,再來直接就是第一名第二名的割喉之戰,熊牛下週究竟會不會排名易位,精采的對決請各位球迷持續關注,謝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