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anew...jpg       VS  獅客場

                    4                               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0 0 0 0 0 2 0 1     3   12 1
海膽 3 0 0 0 0 1 0 0 X     4   9 2

 

 

                                                                   

 

  

  

◎勝利投手: 銳(3勝2敗)
◎中繼成功: 威力烈(3) 曾兆豪(6) 耿伯軒(1)

                     
◎救援投手: 許銘倢(4)
◎敗戰投手: 潘威倫(4勝5敗)

◎勝利打點:鍾承佑

◎全壘打:林智勝(8)

◎MVP:

◎主審:張展榮
◎人數: 8175
◎時間: 03:00
◎簡報: 洲際球場首次中職例行賽

             銳三連勝

             許銘倢24.2局無自責失分終止

 

 

 

 

 

2010.05.21 本台記者郝維賢

 

housong  :大家午安,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郝維賢,我哥去看牙醫,今天由我代班,翻了一下紀錄,上一次熊隊在主場戰勝獅隊,是在桃園青埔球場,當時有6000名觀眾進場、當日獅隊吞敗投手:潘威倫、勝利打點是大師兄林智勝、而擊出全壘打的則是鍾承佑。

 

 

 

   為何會特別把前一場比賽的數據提出給大家參考呢?因為今天這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熊獅之戰,也是熊隊在高雄以外的主場賽事,這次也吸引了大量觀眾進場(8175人)、勝利打點和全壘打紀錄和桃園戰剛好顛倒,是"承佑勝打智勝轟",而獅隊吞敗的是誰呢?又是潘威倫。

 

 

 

  

    已近百勝里程碑的獅隊王牌潘威倫,在第一次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中職例行賽,自然想要全力奪勝。無奈碰上亟欲擺脫三連敗期間低迷不振的暴力熊打線,胖嘟嘟在首局就被連續被暴力熊打線前四棒連打四支安打,雖然都是短程一安,也足以讓熊隊連下三分。其實熊隊跟上次桃園戰一樣首局就有機會打爆都都,無奈攻勢被雙殺阻斷,未能一舉拉下先發投手,所以後續演變為小分差的決戰。

 

 

 

 

 

 

 

 

 

 

   熊隊先發投手是擺脫無火力支援、近期二連勝的帥哥K-RAY,先發5.1局用91球略多,投出三次三振,有兩次保送,無失分,但是中段戰被敲兩安+1保甕造成滿壘危機後退場,鐵甲熊RP今日的工作量顯然十分吃重了,登板接續投球的是後援以來勞苦功高的威力烈,在滿壘的危機下順利讓又是高志綱打出了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正所謂有分不得則氣勢移轉,下個半局,林北可要開轟啦!!

 

 

 

 快樂 希望 林八轟 !!

 

 

 

  獅隊王牌投手潘嘟嘟在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情況下,六局下半又被大師兄林智勝扛了一支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彈,雖然外籍壘審第一時間誤判為二安,但所幸經過"還我漂漂拳"般的電視輔助,還給師兄本季第八支的全壘打,大家快搶活力熊!!!!!! 熊隊四比零的領先優勢在七局上半開始有了變化,威力烈連續被周廣勝及甘霖老前輩打出了兩支安打讓獅隊破蛋,隨後留下三壘有人的危機交給耿胖接續,結果別人的分掉不完,耿胖被高國慶擊出中穿安,讓威力烈掉兩分買單,而後順利解決馬修安全下庄XD。今天中繼上場的威胖豪三位鐵甲熊都順利取得中繼點,並將兩分領先交給守護神,煞氣的銘倢(BEAT ~IT!音樂響起)

 

 

 

 

 

麥可.梅克森  :  Beat  It!!!!

 

 

 

   守護神大絕招"0的領域"今日終於破身了Orz....鈴木阿賓安打上壘後,許銘倢意外保送了小破,並被高國慶擊出台牡蠣安打丟掉了本季第一分的自責分,但是守護神一但少掉了紀錄的壓力,心臟只會更加大顆,k掉最後一位獅隊打者,順利救援成功,中止了熊隊三連敗,雖然另一地大象踩猛牛,但獅隊想要一舉登頂的夢想仍舊破滅。澄清湖球場與兄弟象展開三連戰,俗話說連敗的結束就是連勝的開始,暴力熊軍團明日在斗六主場繼續打萊恩,請喜愛棒球的朋友多多進場為兩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