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主場    VS 熊客場.jpg

                         1                            1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1

1
 2 4 13 18
1
香蕉  0 0
1
0  0  0 0 0
0 1 7
1

 

勝投:黃欽智(4勝2敗)          勝利打點:張民諺                     觀眾人數:3368

敗投:葉詠捷(0勝2敗)            全壘打:  林智勝 7             主審:   紀華文

中繼:                                               林泓育 3                  簡報:La new三連勝                                                      

救援:                                                                                         對象三連勝

 

 

 

 

 

 

 

 

 

2010.05.15 本台記者 郝爽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今天天母國繼續上演熊象大戰,美青姐進場中,鄉民表示: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今天象隊派出減肥成功的葉詠捷擔任先發投手,熊隊則是以戰神黃欽智出來面對,我還能說什麼,贏定啦!!

 

 

 

 

 

 

 進場有妹看

 

 

 

 

 


 

 

多功能複合家電 電風吸塵器 

 

 

 

 

 

 

    瘦葉今天面對傑尼茲打線可以說毫無抵抗力,二局上半被王肩打了一支二壘安打,並在得點圈有人被詹帥打了一支強勁的穿越安打,熊隊先馳得點,雖然在三局下半戰神黃欽智也被象串燒了一分,但是暴力熊打線討分的複利計算在四局上半開始展開,一口氣打下四分,尤其是滿壘情況下,再度被王肩蔡健偉打了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也讓瘦葉四局失六分責失分提早退場,勝負在前半段早已底定。

 

  

 

 

 

王肩美技抓抓!!!

 

 

 

 

 

 

   鐵甲熊先發戰神黃欽智,擺脫手痛困擾,只用了精簡的73用球就吃下六局、1次奪三振,只失掉一分自責分,投出超優質先發,節省今日牛棚使用量,讓魔術教練團週日對象的牛棚戰力調度有更多可用之兵來搶明日登頂關鍵之勝,七局下半熊隊更換鐵甲熊rp李風華登板、順利讓對手三上三下,豪哥與林敬民輪流在八九局兩局登板,13:1的大幅度領先下,象隊氣力放盡,rp們順利消化後兩局比賽,熊隊拿下最近的三連勝、也是對象三連勝。

 

 

 

 

 

 

 

帥哥就是屌

 

 

 

   暴力熊打線今日延續火熱手感,打者只有紅猴打的比較悶,其他像智平、智勝、承佑、泓育、雁風、偉仔至少都是單場兩安,智勝更是在五局上半及出獨步全聯盟的第七支全壘打、九局泓育錦上添花再補上一記大號兩分砲,前後棒次的智堯、民諺也都有安打及打點的演出;今日需要檢討的仍是盜壘成功率過低,腿熊們今天兩次盜壘都被大黃蜂葉君璋刺殺在二壘前,未達八成的盜壘對於球隊攻勢就是一種傷害,當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愛盜壘的時候,抗還是要在好好抓一下比較好,畢竟出局數是比賽中珍貴的資產。

 

 

 

 

 

 

 

   爆橘

 

 

 

 

    今天師兄擊出本季第七支全壘打,目前看來是要開始進入量產的月份了,還差33支,加油智勝!今天兩地開打的賽果都出現了對熊隊有利的結果,熊隊爭氣的打垮象隊,獅隊潘威倫也順利對興農拿下勝利,熊隊繼續與0.5場領先統一獅隊排名二當家,而且距離首位的興農牛只剩下1場勝差,明日熊象將繼續在北部,獅牛則繼續在台中,兩個組合的鏖戰,究竟暴力熊能否在明日與牛叔共踞聯盟龍頭,精采可期的中華職棒不容喜愛棒球的你錯過。

 

 


    

 

聯盟真的沒換球(吧?

 

 

 

好大的酥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