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anew...jpg       VS  牛客場 

                    7                                       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0 0 0 3 0 0 0 0 0     3 6 2
海膽 0 0 0 7 0 0 0 0 X     7 11 0

 

 

 

 

  

  

◎勝利投手: 黃欽智(3勝2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林其緯(4勝1敗)

◎勝利打點: 石彥緯


◎全壘打:

 

◎主審: 張展榮
◎人數: 1433
◎時間: 02:51

 ◎簡報: La new熊二連勝

             石彥緯連續7場安打

             鍾承佑、林泓育猛打賞

             黃欽智生涯對牛先發首勝

 

 

 

 

2010.05.07 本台記者郝爽 報導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昨日打敗象爺的熊仔今天繼續在澄清湖棒球場作東,迎戰來訪的聯盟榜首牛叔叔,究竟是狂牛踹熊一腳,還是暴力熊扮妞妞騎牛,那就要今年比較少碰到的先發土投對土投的對決,戰神黃欽智面對擁有狂牛打線滿滿的愛的小公主林其緯,究竟是誰棋高一著?

 

 

 

 

 

 

 

 

 

 

 

 四局大耳掉三分 打醒了沉睡的暴力熊

 

 

 

 

    前面三局雙方投手都沒有失分,進入到四局上半,欽智被牛隊謝明宗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靠阿讓鄭兆行的安打回來得到兩隊第一分,在保送張泰山、王信民形成滿壘的情況下,欽智被擠擠安打王威納斯打了一支游擊後方的落地安打,暴力熊軍團0:3落後狂牛部隊,面對的投手又是上個月的投手MVP林其緯,看來情勢不妙,然而這三分的落後卻也讓沉睡的暴力熊甦醒...

 

 

 

 

 

 

 

 超級活力熊 :你為什麼要~~逼~我阿!!!

 

 

 

 

 

 

    狂牛四局上踹了熊的蛋蛋三腳,吃了個大局,但下個半局...痛痛的熊要化身暴力討債集團,狠狠的呼牛叔巴掌了,首先上場的是打擊火熱鍾神佑,YOYO靠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四棒大師兄打擊造成對方的暴投及守備失誤,YOYO回來攻下第一分,小公主的控球開始失準,在滿壘的情況下保送EZ送了一分,小公主終於無法挺立於投手丘上,面對剛從蟲蟲危機脫身的石彥緯,牛隊已更換蔡明晉止血,但卻被石彥緯敲出延續連七場安打紀錄的清壘三壘打,得到勝利打點的石彥緯,增加了小公主的自責分,也讓他創下生涯先發最短投球局數。

 

 

 

 

 

 

 

 

 

 

 超級新人電風!!

 

 

 

 

 雖然熊隊四局下半的猛攻狂下七分的大局,然而本局其實有幾分該得的分數並未拿下,匪夷所思該跑未跑的高飛犧牲打、很少正常的紅綠燈,都還是有改進的空間,要是在緊咬不放的拉鋸戰或是追分站中,今日看起來無足輕重的一兩分,可是巨大無比阿。老人家不念了....先來說一下今天先發投手欽智老弟,五局用60顆球,超級精簡,四次奪三振、兩次保送、好壞球比將近2:1,被打四安打,掉三分自責分,先發工作明快且稱職,但是中段戰卻因為手不舒服,在勝投資格確立後即行退場休息。

 

 

 

 

 

 

 夯哥鍾神佑 單局兩支二壘安  猛打賞

 

 

 

 

     鐵甲熊威力烈開始成為場場系列,在五局登板化解危機、而後豪哥、耿胖也都在四分領先下登板,想當然耳勝利組鐵甲RP們自然又是個一分不失的情況下穩穩守住對牛隊的勝利。打者部份蟲蟲危機石彥緯除了漂亮的勝利三壘安之外,還有八局中左外野不知道什麼碗糕星級的超級美技守備,搶足Hightlight鏡頭、未來熊隊的三四番:夯哥YO和林普烏分別演出本季第四及第三次的猛打賞。同時本季熊一直被詬病的內野守備今日零失誤,獲勝自然輕鬆寫意。

 

 

 

 

 石彥緯五星級守備美技

 

      熊隊今日獲勝後獨居第二名,與牛也只差兩場勝差,週末澄清湖三連戰對牛旗開得勝對暴力熊軍團的士氣大有裨益,六日兩場比賽,熊軍團的目標當然唯有全勝,務求周日晚間熊牛並列戰績榜首,週六下午五點於澄清湖球場,雙方先發投手將由雷克斯迎戰張耿豪,請球迷踴躍進場或守住電視機為兩隊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