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Lanew...jpg       VS  獅客場

                    13                               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0 1 0 0 0 0 0 2     3   9 4
海膽 1 4 4 2 0 0 0 2 X     13 18 2

 

 

                                                          

 

  

  

◎勝利投手: 梅森(3勝1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潘威倫(1勝4敗)

◎勝利打點:林智勝

◎全壘打:鍾承佑(2)

◎MVP:

◎主審: 紀華文
◎人數: 6538
◎時間: 03:43
◎簡報: 本季最大分差比賽

 

 

 

 

 

2010.04.18 本台記者郝爽

 

housong  :大家午安,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郝爽,今天小編締造新猷,創下拖稿48小時還有人一堆人在敲碗的紀錄,結果我還是被活力熊抓出來寫了,幹麻這樣,人家那天出差嘛...郝什麼!!稿子都不稿子了。

 

 

 

救人哦~右外野有雷射~

 

 

    4/17天母的熊獅戰,雖然熊軍團落敗,但是扛三番的承佑持續火熱,攻守俱佳,不但外野強肩助殺本壘越來越有口碑,還打出了本季首轟(兩分砲),也將第一隻大活力熊風光的帶回家。

 

 

 

 第一隻力熊是我的啦 !!!!!!!!!!!!!!!!!!!!!!!!!!

 

 

 

    4/18雙方熊獅開拔至桃園青埔球場,也是本季熊隊首次在桃園當主人,全場湧進了6538名熱情的觀眾,不畏倏忽而來雨勢,堅持在觀眾席上為兩隊加油吶喊,真的非常感謝。

 

 

 

 

 

 為表示感謝 我們來看個辣妹

 

 

 

  正如上面影片所見,先發投手是智勝粉絲炎殺黑龍波梅森,103球吃下先發七局,好壞球比將近2:1,投出三次三振,有四次保送偏多,但是也只有一分的自責分,優質先發的表現讓他下場可以很開心的看妹;反觀獅隊本土王牌投手潘嘟嘟主投2.1局被狂噴十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失掉九分後黯然退場,是生涯最慘烈的一次先發,堪稱核爆 獅隊在嘟嘟被暴力熊重拳KO之後,先後換上潘俊榮與沈柏蒼上場止血,但要面對達成全員安打的暴力熊打線,幾乎沒有投手可以倖存,未來四番林普烏在前一場"打三次死五個"的恥辱後,今天對獅隊毫不客氣的單場四安打(包含兩支怪力外角推打幾乎出牆的二壘安),鐵支的表現可以說是報了前晚的一箭之仇;看完未來四番當然要看一下未來三番,熊隊之友徐余偉上場後面對年輕的砲手承佑,他又被噴了一支大支的...

 

 

 

 

 林普烏沒推出去 那活力熊又是我的啦!!!!

 

 

 

   由於先發投手梅森輕鬆的吃下了七局的局數,在比分遙遙領先的情況下,主力鐵甲熊中繼曾許耿三人眾今天公休一天,將關門工作交給年輕的帥哥投手林敬民接手,而他也不辱使命,將這場必須到手的勝利留在熊掌手中。本週賽事結束,扣除掉一場因雨延賽,四場比賽熊隊帶著三勝一敗的成績回到澄清湖棒球場,將在4/22(四)起對戰聯盟榜首興農牛隊,五六日則是繼續於澄清湖球場與兄弟象展開三連戰,氣勢如虹的暴力熊軍團能否縮短與興農的勝場差並進一步朝登頂邁進,請喜愛棒球的朋友屆時多多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林敬民2K守成   熊大勝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