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客場.jpg       VS  獅主場  

                 8                                  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1 0 5 0 0 0 2 0     8  10  2
獅子頭 0 0 1 0 0 0 0 0 2     3  12  2

 

 

                                                    

 

  

  

◎勝利投手: 梅森(2勝1敗)
◎中繼成功: 無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陳逸宸(2勝2敗)

◎勝利打點:

 

◎全壘打:

◎主審: 王俊宏

◎人數:3022

◎時間:03:00

◎簡報:

 

 

 

 

2010.04.11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大家好,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本週此開始熊獅三連戰,雖然熊隊皆是客隊,但自從週五在萊恩家台南球場熊隊大勝獅隊之後,昨天回到澄清湖棒球場,暴力熊以"客隊"身分出賽,竟在"自家"熊窩被慘遭萊恩打爆,今天是三連戰的最後一場,熊隊又在萊恩的台南球場獲勝,快搞不清楚哪邊才有主場威能了。

 

 

 

 

 

 快樂 希望 林智勝之4

 

 

 

    昨日澄清湖熊獅戰威力烈三分之一的完全比賽之後可以說是完全被獅隊炸裂,熊隊直到智勝的陽春砲之後才打破鴨蛋,智勝獨居全壘打王的第四支全壘打,也成為昨日比賽唯一值得回顧的精采鏡頭。今天雙方移獅台南再戰,由鐵甲熊洋投梅森對上萊恩獅新秀陳逸宸,雙方投手前三局都有讓對手攻佔得點圈甚至滿壘的機會,然而最後各以掉一分的方式安全度過前段戰,安打數及保送數兩隊都不少,然而未能有效串聯的情況下,前段比賽是打擊戰的安打數、投手戰的得分數,以1:1進入中段戰。

  

 

 

 

 

翠花  上串燒~~

 

 

 

 

   陷入一二棒魔咒的暴力熊打線,今日由石彥緯和拼命三郎余阿德擔任,石彥緯四打數三安打、一保送、一盜壘的演出,將開路先鋒的角色扮演的相當稱職,余進德也有一安打一打點的表現,讓開季以來一二棒調度陷入苦手的黑面蔡總稍微能夠減輕壓力,往後的比賽也更容易有固定的打線排序。前段棒次上壘表現優異,當然也帶給暴力熊中心打線良好的打點機會,今天智勝、金鋒、承佑接有安打及打點進帳,也再第四局順利打下五分大局,雖然今日沒有熊開轟,後段棒次打擊表現仍不理想,但是擊球比起先前較為紮實,雖然受到強烈逆風的干擾,少了許多安打及全壘打,但是比以往刺槍砍劈數的打擊模式好轉不少。

  

 

  

 詹帥:葛格有練過~

 

 

   今日鐵甲熊先發梅森度過前三局的危機,在雙方比數拉開之後也越投越穩,六局投球被打七支安打、三次四死球一次奪三振,掉一分的成績,以勝投候選人的身分退場,尚稱優質先發,接替登版的仍是中繼大將曾兆豪,二局只用25顆球,雖有被打出兩支安打,但也飆出三次奪三振,將九局關門的責任交給了耿胖伯軒。

 

 

 

 

 自打球 雙殺打  都擠?

 

 

      九局耿胖遭受到獅隊猛烈的反擊,新人游擊手雁風雖然防守廣受好評,但是一次雙殺的case由於急於處理,而造成失誤,也給獅隊有了最後的反攻希望,還好這個希望隨著高國慶今日第二次的雙殺打煙消雲散,讓暴力熊順利打敗萊恩取得勝利,但是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本隊的新銳們,在處理每個play的細膩度及心理層面的提升,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本週賽事結束後,熊隊將在下週三去斗六作客,出戰兄弟象隊,不論是進場或是鎖定電視收看,請大家給兩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