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anew...jpg       VS  獅客場

                    5                                   1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1 0 0 0 0 0 0 0 0     1 6 0
海膽 1 0 4 0 0 0 0 0 X     5 9 1

 

 

                

 

  

  

◎勝利投手: 梅森C.M(1勝1敗0中繼0救援)
◎中繼成功: 曾 兆 豪(0勝0敗2中繼0救援)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陳 逸 宸(1勝1敗0中繼0救援)
◎勝利打點: 鍾 承 佑
◎全壘打: 林 智 勝(3 - 投手:陳 逸 宸1)
◎MVP:
◎主審: 紀 華 文
◎人數: 1018
◎時間: 02:46
◎簡報:

 

 

 

 

2010.04.01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幹麻這樣,你們這些等戰報的噗友們....你們這麼貼心害我騙你們騙的很罪惡....,今天愚人節,開個小玩笑別見怪啊,我今天要騙活力熊說比賽是在桃園打沒騙成,結果反而被噗友誤導以為比賽在台中,去了以後才發現為什麼比賽的是穿黃色和淺綠色...結果我回到大貝湖球場記者室的時候已經一局下半了,沒錯,我還是有趕上歷史性的那一刻。

 

 

 

 

 快樂! ~希望! ~林百轟!!!!!!!!!

 

 

 

    就這樣,我還來不及介紹今天雙方先發投手是誰,大師兄林智勝生涯第一百號的全壘打就出爐了,BY THE WAY 今天統一獅隊的先發投手是萊恩栽培的潛力新銳投手,在道奇賽有上場的陳逸宸,但是他跟他的隊友王鏡銘一樣,生涯初夜第一發,就這樣被林董給吃乾抹淨了~林董名言:『反正早晚都會發生的,不如就讓我先來吧!』偉哉!這絕對不是好宅宅可以辦得到的,大家聽我的,以後看到智勝叫他催花手。

  

 

 

 

 

 

 

 

 

   除了暴力熊打者的精采演出之外,今天也要特別恭喜肉呼呼的洋投梅森獲得中華職棒首勝,同時也擺脫了今年洋投手素質不差,投出優質表現卻被疲軟打線拖累以致一勝難求的魔咒,而在四到六位洋投競逐留任先發的良性競爭下,相信先發這一環節吃局數以及壓制性在十場以後會有顯著而穩定的進步,也可以讓牛棚可以穩定的輪替,面對漫長賽季的挑戰。

 

 

 

 

 

 

   當然,今天暴力熊打線除了靠智勝在首局開轟將比數扳成一比一平手,有詩人捕手之稱的黃浩然今天也有優異的打擊及配球表現,四支二的打擊表現是包含一支德州安打一分打點,以及獅隊左外野手郭岱琦想要算腳步撲接美技結果腳步算錯over到牆角邊的情況下,跑出了一支三壘安打,配球也讓獅隊打者難以捉摸,表現十分優異(我介紹詩人,絕對是因為他表現好,而不是我到後台熊版版主米迪會給我一點錢!)

  

 

 

 

 

    身為熊隊戰報御記者,當然今日熊軍團喜獲三連勝是值得開心的是,但是比賽中的瑕疵及缺失還是不能不提,龍義,雖然你是上一場獲勝的大功臣,但是打出lazy fly請你盡力跑壘,這是職業棒球,我不希望你因為這種鳥事被會努力跑的新人取代。

 

 

 

 

 

 催花手之百轟訪問

 

 

 

 

   投手的表現部份,除了先發梅森表現優異之外,kaku設定要當解決黃甘霖的一人次投手,卻投出保送,可能是近幾場有些操勞,同樣也展示了新人投手需要加強的抗壓及心理素質,相比起來,隨後在滿壘危機登板的曾兆豪則顯得老辣洗鍊,面對危險的打者潘武雄,屢屢被破壞成出界外,邊角的球也沒被裁判青睞,仍然不疾不徐,球絕對只低不高,順利三振打者解決後段戰最大危機,隨後上場的守護神米茶今天的球十分有尾勁,洞悉打者心裡的能力也較往年大為提升,越來越有終結者的大將之風!!

 

 

 

 今日賽事精華!

 

   獲得三連勝的暴力熊軍團已擠下統一獅成為聯盟戰績榜眼,今晚略事休息,明日繼續在大本營澄清湖棒球場,迎戰來踢館的戰績龍頭興農牛隊,能否拉近雙方勝差,還看明日大戰,精采可期。

 

 

 

工商服務明日進場之兩大優惠:

 

1.持與活力熊龍體合照之立可拍可享購票半價優惠,還可以參加活力熊部落格的抽大獎活動。

 

2.持今日票根前一百名球迷進場去攤位找大師嫂,可獲得免費碳烤三明治一份。

 

 

 

PS:另外 ,大家都看到師兄百轟紀念T了吧。

 

我很賤,我只會告訴你這件衣服隨時可能會出現在球場,

 

要購買的話,進場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