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主場    VS 熊客場.jpg

                        3                        10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10  14  2
香蕉  0 1  0  0 0 2 3 8  1

 

勝投:黃欽智(1勝0敗)               勝利打點:石彥偉               觀眾人數:3246

敗投:葉丁仁                            全壘打:陳雁風(1)             主審:林金達

中繼:郭建宏(2中繼)                                                        

救援:無

 

 

 

 

 

 

   

 

 

2010.03.28本台記者 郝爽 

  郝爽.jpg

 

   大家好,我是郝爽,你也可以叫我郝犀利,休季這大半年的時間,我前往對岸發展,從窮酸落魄到網路爆紅,過程曲折離奇,工商服務一下,我決定把這個傳奇經歷寫成書,書名是《郝犀利之前進人民幣》,定價3000元,限量30本,目前還沒有出版社想要幫我印,如果您有意願,請與活力熊連絡...前兩週接到活力熊的電話,說職棒21年開打了,本季熊隊的勝利戰報仍將由我負責執筆,我混的不是稿費,是義氣,風塵僕僕從大陸回來這絕對跟稿費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開季至今居然來了個5連不勝,你們為什麼要逼我啊~!!!

 

 

 

我不是哆啦a夢...我是皮亞薩育~ 

 

 

 

 

   昨天新竹進行的熊象大戰,九局上半硬是靠著新重砲捕手泓育一棒逼平象隊,今日新莊兩隊再戰,我也向活力熊下了最後通牒:『Show me the money...不然就告你詐欺...』shock 果然,肩負著主砲被扛去種的壓力下,疲軟的打線今天可以說是群熊並起,夯不啷噹的打了十分下來,前幾場拼命往地上練砍劈的情況也漸有改善,比較會朝空中打了。

 

 

 

香蕉全壘打 打著打著 就升天了 (?

 

 

 

 

   今天鐵甲熊的第一陣線是由黃欽智壓陣投手丘,五局的投球被打出五支零星安打,飆出四次三振,只失掉一分自責分,好壞球的比例是優質的2:1,再現當年戰神的風采,雖然五局的投球量必須要由kaku長中繼分擔之後的局數,但是對於今年再度從先發定位出發的欽智來說,無疑是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戰神風采  k功解危

 

   暴力熊打線從開季以來的絕不調,前三場幾乎是平均一場得1分,到後來3分、7分,以致於今日獲勝的十分,眾家打者逐漸找回打擊手感,不過仍然還是有許多打者尚未打出本季第一支安打、以及第一支紅不讓,第一支總是特別難產,產出之後的心理壓力相對的減少許多,表現也會漸入佳境,相信暴力熊的丰采會重現...更正...你們非得重現不可,這跟我的稿費一點關係都沒有...(磨刀)。

 

 

 

 豐鑫再見三振 熊隊本季首勝

 

 

 

 

   就像是首安總是難打,蔡總今年這遲來的首勝也是相當的艱辛及甜美,加油,漫長的奮戰才剛開始,他們有信心可以一場比一場好,希望球迷們也相信他們可以,開季了,熱戰又將展開,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

 

 

熊象大戰 熊首勝賽事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