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 :天氣變冷了就是要來熱血一下,想要熱血還是看棒球勵志小故事最實在,在這個對棒球迷來說無論是天氣或是心情的棒球寒冬當中,一個追逐夢想的棒球少年的故事是可以溫暖大家的,而這個逐夢的棒球少年正是La new熊隊的投手郭建宏,上一期時報週刊介紹了建宏的一篇獨家報導,內容概要闡述了建宏的棒球之路以及對職棒的夢想從發願到實現。

 

 

 

 報導.jpg

 建宏的時報周刊專訪  要看完整內容點我之後再按看原始圖唷

 

 

 

 

 

 

 

      還記得第一次在澄清湖球場看到Kaku的時候,活力熊心想,這麼纖細的身材,能夠成為一位夠壓制力的投手嗎?quesiton沒想到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看到他升上一軍,並且在職棒20年球季結束之前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勝,對於一位職棒投手來說,首勝本就是值得珍藏的回憶,而對於並非科班出身的郭建宏來說,雖然一直非常喜歡棒球這個運動,但直到高中畢業之前都從未參加過任何棒球隊,在常人眼裡都會覺得起步太晚,更何況是殘酷的職業運動圈中,等同於錯過三級棒球體系璞玉的"育成黃金期",然而建宏用自己的熱情和努力充份詮釋了何謂大器晚成,嘉大教練以及La new熊隊也成為郭建宏這匹千里駒的伯樂,這場職棒生涯首勝對於建宏以及熊隊來說,都是值得重視的紀錄。 

 

 

台灣棒球維基館關於建宏的完整介紹  


 

 

 

 

 

      建宏不但讓人感受他在球場上的努力,下了球場,也常會上網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傻孩子的世界",和球迷分享他的心路歷程,這對於一位職業運動選手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表示他不只是會為了自己的專業技能做努力,也會努力經營自己身為職棒球員的品牌,就如同他自己說的: "傻,不代表笨,只是在某一件事上用了太多的熱情。"從這句話也可略見出這位非科班出身投手的積極進取、文字的細膩度上也可觀察到這位選手下了球場面對公眾依然能夠應對得體,活力熊期許他能夠更加精進,明年球季可望會有更佳的揮灑空間,加油,建宏!!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各位朋友也可以上Kaku的部落格去給他一點鼓勵唷(不要說是活力熊教唆的XD )。

 

 

 

建宏個人部落格 傻孩子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