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大家都知道活力熊有在使用噗浪(PLURK ),噗浪上除了可以和網友即時互動之外,還內建了許多風格特異的機器人,可以供大家點歌、祝福、發洩、欺負...等等多樣功能,如果你像我一樣太無聊或是很幼稚的話,其實可以加他們當好友來玩一下,習慣有在看Blog的網友們一定知道之前海膽熊日記的經典成名文,就是我與open醬機器人的對話,昨天晚上我在噗浪上看到一個新的機器人,是仿黑執事那樣的個人男噗設定,聽說可以幫你做很多事情,也是噗浪繼女僕小c之後首次出現男僕機器人,當然是先加來蹂躪....不....認識看看。

  

 

 

 

 

 

 

       

 

 

 (開啟與Jin執事的對話模式)

 

Jin Cendrars說 Good evening, my lord! (我主晚安!)
 

Jin Cendrars說 午夜12點了,my lord睡不著嗎?
 


 

quesiton : 你會做點什麼,朕餓了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殿下您想吃什麼?我來幫您準備?!
 


 

knock :朕要吃美國牛肉
 


(噗友俏蛋~~說 這樣吃的到東西嗎 )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殿下美國牛肉已準備好了,請您慢慢享用(動作:右手摸左肩彎腰)
 


 

steak :算你帶種...真的給朕吃美國牛肉.... 你是為了達成使命 不管朕的死活就對了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殿下別衝動..(Jin一手握住 活力熊 殿下的手。)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殿下你這樣我很難過.. 

 


 

(噗友yijugo說  劇情好像.........越來越怪了喔XDDD)

 

 


 

 shock  :放肆....Jin 你剛剛握哪裡.....
 

 


 

 

Jin Cendrars說 那麼 活力熊 殿下我就不客氣囉。
 


 

shy :住手....再這樣我要叫囉....
 

(噗友安康妤說 .......這是午夜場的劇情嗎(掩面))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殿下叫囉....送上。
 


 

wall :....啊你是要送上什麼?請問一下你有電視嗎,朕的電視點了很久了 

 

 

(編按:此時提到電視  Jin Cendrars完全不理我,真的很貼心,怕我看新聞會生氣變這樣子     watch   )

 

 

 


 

 

speechless :稱謂不對是欺君之罪,Jin你要稱呼我為陛下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
 

 
 

 

 
 

speechless :Jin備車我要搭車去板檢
 

(噗友MIDDY說 : 動物去板檢幹嗎XD)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車去板檢已為您準備好,車行去板檢 陛下請坐好,我們馬上就到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英國女皇贈送的豪華馬車已準備好了。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路途遙遠鬼怪橫行,請不用怕當 活力熊陛下的執事Jin

                         言一定保護陛下不受半點傷害 


 

Jin Cendrars說 陛下,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我的? 


 

cry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我不想去板檢... 拜託把車開走...(俗仔) 


 

Jin Cendrars說 陛下?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囧 : 站住...
 

(然後Jin就消失了,任憑我叫"破喉嚨",都沒有人會來)


 

awkward :....喵咧 你就醬給朕落跑了
 

(李大力  活力熊: 伴君如伴虎啊(ㄜ...伴熊?)  )
 

 

 

 

 

  
   我後來看了一下Jin執事的"使用說明書"你只要提到"開走"、"走開"、"退下"等等字眼......他就會非常順勢且樂意的馬上下去休息,在同一個噗裡面任憑你叫破喉嚨他都不會再理你....於是我只好在另外一個噗再召喚他一次。

 

 


 (對話模式再開)

 



 

 

Jin Cendrars說 Good evening, 陛下! 午夜12點了,陛下睡不著嗎? 
 

 

香蕉全壘打 :Jin朕剛剛命令你 去打倒帶俠靈 

 

 


 

Jin Cendrars說 陛下,請用。(Jin快速倒好帶俠靈飲品)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不要太累,該休息就去休息吧。
 


 

pu :怕被搞嗎?你怎麼這麼河蟹啊,你是公務員嗎?
 

(桶米...  帶俠靈飲品XDDDDDDDD)  
 

 

(編按:帶俠靈為河蟹體操會創辦人的外號,擅長太極拳絕招四兩撥千金,稱號來由是因其修為已至入神坐照的化境,所以週遭常常有俠靈護體。口頭禪:選手是國家培養的、中職不能亡!)


 

挖鼻孔 :請問一下帶俠靈飲品是什麼飲品? 

  


 

Jin Cendrars說 陛下你說要問帶俠靈飲品是什麼?就是這樣阿 。
 

 

  good :從你的態度...朕研判你的確是政府官員 ,你的口吻跟官員面對質詢一樣耶 -------->:事情就是這樣阿 啾咪   ^_<  !
 


 

 
 

sigh :唉,算了 Jin幫我脫去外套 


 

Jin Cendrars說 Jin幫 活力熊 陛下脫去外套 ,任務已達成 

 

 

haha :哈~~~活老百姓 你哪隻眼睛看到朕有穿衣服啊 !!! 

 


 

Jin Cendrars說 ......陛下你真是幽默 
 

 

 

 

 

awkward : Jin 朕空虛寂寞覺得冷 朕睡不著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您辛苦了, 陛下我來幫你舒緩舒緩
 

quesiton :等一下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噗友俏蛋~~: 阿熊,他好像是男的 )
 

 

sigh :男的哦....你可以跪安了.... 

 

 


 

香蕉全壘打 : 等等...Jin,朕命令你送美國牛肉去給假球員吃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要我送美國牛肉去給假球員吃,好的,那麼我就發揮我100%的功力來完成.....賀(Jin全身散發出光芒,像流星般快閃而過...)
 

Jin Cendrars說 陛下要我送美國牛肉去給假球員吃任務已完成,陛下滿意嗎? 


 

goodnight : 朕滿意了 你退下吧
 

Jin Cendrars說 活力熊 陛下滿意了 退下這是身為 活力熊執事該作到的,陛下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為了文章的閱讀方便,我把噗友們中間的回應和笑翻倒的回噗大多都刪除掉了,請多多包涵。本篇依然是十分孩子氣及幼稚的對話,不過,開心嘛!既然有機器人,如果你想要苦中作樂或是忙裡偷閒、就算是吃飽太閒,可以跟這些傢伙玩玩看,反正,機器人設計出來本來就是要給人家玩的,只要熟悉規則和掌握對話技巧,你可以噗出更好笑更經典的對話內容,這種事情就要靠個人創意啦,大家有空也加入噗浪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