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   :大家好,我是熊爸,由於傻孩子忘記今天就是星期五,所以現在正在趕工畫漫畫,所以先由我來代勞工商服務一下,今天開始是小犬活力熊代言的蘑菇熊爆米花進駐高雄夢時代的好日子,為期十天(10/9~10/18),如果不方便到球場購買的朋友們可以在逛百貨公司時購買到磨菇熊爆米花囉。

 

 

 

DSC01750.JPG

 

 

 

  

 

DSC01751.JPG

 

 

     這次在高雄夢時代百貨公司的八樓展場將提供La new企業旗下所有的子公司相關商品的展售,包含La newPLAYA各項特價及正價鞋款的展售、VEA家庭劇院Lamigo旅行社的介紹、還有就是La new熊球團的活力熊所有款式棉T、最新潮流網帽、以及風味絕佳的磨菇熊爆米花現場販售,七種口味都買得到,展場地點就在夢時代百貨公司八樓喜滿客影城入口旁邊的大型展售場,歡迎大家蒞臨前往選購唷。

 

 

 

      

DSC01753.JPG

DSC01756.JPG

 

 

 

    如果不住在南部地區,不方便在澄清湖棒球場或是夢時代百貨公司現場購買的朋友不必難過,我兒子的爆米花有做網路宅配服務唷,保證是當日製作寄送,隔天即能收貨,欲知網路宅配辦法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

 

 

磨菇熊鄉村手炒爆米花宅配到府服務

 

 

 

 

 

 

 

 

   美味的磨菇熊鄉村手炒爆米花在開賣以來已經超過700桶的銷售量囉,為了答謝各位朋友的支持,特別推出活力熊製作爆米花的表情符號,這個攪拌過程和器材可都是根據實際製作磨菇熊爆米花的過程設計的唷。 

 

 

 

   請笑納活力熊msn動態表情符號分享番外篇:勁爆爆米花+發爐了~快拜!!!!

 

 

 

 

 

  popcorn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kneel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本單元由紅色死神DEATHHELL繪製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