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象主場 

               13                                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12   R H E
        海膽  2  0  0  1  1  1  0  0  1  7   13  19  1
        香蕉  2  0  1  0  3  0  0  0  0 0    6  9

 2

 

 

 

 

  

勝利投手: 耿伯軒(5勝1敗)
中繼成功:麥特 (22中繼)

               曹竣揚(4中繼)

               買嘉瑞(15中繼)

               許銘倢(4中繼)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吳保賢(0勝1敗)

◎勝利打點:陳金鋒

◎全壘打: 陳金鋒(25、26-投手:柳裕展 吳保賢)

 活力熊(102、103-投手:小黃象)

 周思齊(2-投手:許志華)

◎MVP: 陳金鋒

◎主審: 雷蒙

◎人數: 3579

◎時間: 05:20
◎簡報:
◎陳金鋒平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26支

  活力熊單季103支全壘打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9.16 23:22

 

 記者 郝爽/郝維賢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今天我們在新竹棒球場La new熊vs兄弟象的中華職棒賽程,由我們郝式兄弟連袂寫戰報,本來這場比賽在九局之前看這個局勢應該是由郝維賢來操刀戰報,但是在十二局上半暴力熊打線狂轟猛炸,一發不可收拾也逼得郝爽大哥從床上爬起來寫戰報,說好九打九,怎麼會變成九打十一呢?看不下去的郝式兄弟可以參一腳嗎?

 

 

 

 最近狂炸的鋒砲 終於可以在戰報現身  

 

 

 

 

 

 

  壘間飛燕天然呆 

 

 

  

     今天這場比賽是一場九打十一的戰爭,想紅的裁判都有很好的表現,而且他們都戴很好的表,也因此雖然熊隊在前五局有很好的攻擊發動,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炎之男三井壽在三分外線跳投得分,讓戰局陷入了四比六落後的落後,什麼的,你錯估了一個隊,熊隊可以被打爆、也可以無法守成被球迷幹翻,但是就是他x的不能輸給裁判,趕在九局下半領到猛打賞的智勝一隻中右外野的巧打,將戰局應試扳成六比六的平手,而在磨死了象爺的'買內褲"連線之後,剩下的就只有看暴力熊打線抓狂的份。

 

 

 說到美技 外野帥哥也不能少

 

 

 讓投手尿濕都來不及買內褲的  鋒砲炸裂 !!! 

 

 

 

 

   恐怖的鋒哥,在延長賽中砲打吳保賢,轟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同時得理不饒人的暴力熊打線狠狠的打了一輪,硬是讓名錶裁判苦蹲到十一點半,在智勝遭到觸身球之後鋒哥單局第二次上場再次打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為智勝復仇,單場五支安打,打下六分打點的鋒哥,讓今天吃了幾次悶虧的熊隊大大的吐了一口怨氣, 活力熊本季出賽102場,打擊率2成8,103發全壘打,62次盜壘成功,明日將在新竹繼續摧毀象爺下半季點亮魔術數字的契機,想點燈,找萊恩。

 

 

 

 

 ps: sorrythanks說: 丟我就算了 ,怎麼可以丟大師兄!!!

        一人一信讓搜哩珊克斯被丟!!!!!

 

 

 

 

 

單場雙響砲 5安打 6打點 勝利製造者 鋒砲當之無愧!!!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

                      msun網友http://blog.roodo.com/msun/archives/9972521.html

 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