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   :看標題就知道在說的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詹智堯,今年和活力熊成為隊友的帥氣外野熊戰將,不但擁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棒球天賦,走出球場外的一舉一動也充滿了偶像明星的氣質。 

 

 

 

 

   08.jpg

智堯2009年的新款球衣定裝照      圖片來源:2009La new觀戰手冊 

 

 

 

 

 

 

       今年加入熊隊的新隊友智堯,是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除了具備在棒球場上靜待開發的潛值,在球場之外的發展性也具備無限可能,從節目通告、活動出席、黑松沙士、La new音樂棒廣告、活力熊新品潮T系列的代言人,智堯獨特的人格特質與魅力,輔以適切的廣告包裝與行銷手法,成功培養出一位運動界的時尚新星,讓棒球運動員的魅力不僅止於球場上,感染力也滲透至新世代的年輕族群。

 

 

 

  

2009 智堯與承佑 為黑松沙士代言的形象廣告

 

 

 

 

 

 

 

     放諸歐美體壇的各項職業運動中,都不乏運動帥哥美女與廣告廠商合作代言,塑造雙贏的局面,譬如麥克喬丹(Michael Jordan)之於耐吉(Nike)、費德勒(Roger Federer)之於勞力士(Rolex),棒球界包含像紐約洋基隊的A-rod、Jeter與路易斯維爾、西雅圖水手隊鈴木一朗與美津濃之間的合作、足球界老少金童David Beckham、Christiano Ronaldo、網球美女莎拉波娃等...這些運動員都不僅是球迷的寵兒,也是各大知名企業及廣告商的最愛,而這些超級巨星與他們的代言品牌之間都發揮了魚幫水水幫魚的相輔相成效果,而這其中最成功的案例,就是Nike在90年代藉由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壓倒了愛迪達,成為世界知名的跨國運動大廠牌;而喬丹也足登Nike,藉由Nike與NBA的行銷包裝,讓自己的神技與形象跨越國際,深深烙印在全球球迷的心中,成為不朽的傳奇。

 

 

  

 

 

 

 

 

 

        近來的平面體育媒體,常讚譽智堯是棒球界的吳彥祖,其實活力熊一直覺得不像,因為智堯真的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隨性與親何的個性,談話間流露出的真誠與幽默,都會讓人想再多跟他多親近一點,雖然很多球迷會擔心智堯在球場外的代言活動會影響到他的場上表現,甚至面對少數酸民的評論,批評智堯只會賣臉,面對這樣毒舌派的評論難免會影響到他的情緒,但是下半季開始智堯已經用實際的表現讓球迷安心,只要有固定的上場時間及穩定的培養,比別人更努力的智堯必定會成為熊隊外野未來的最閃耀的一顆星,就算是賣臉,也要賣得很有質感!!!!!加油,智堯,締造台灣職業運動場上場外都是明星的成功範例,活力熊挺你。

 

 

 

 

  1266300245.jpg

 2009智堯X活力熊潮T代言  我也要成為知名的跨國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