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客場.jpg  V.S.牛主場   

                6                               1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0  0  0  0  6  0  0  6  11 0
牛排  0  0  0  1  0  0  0  0  0   1  7 0

 

◎勝利投手:活力熊(10勝3敗)

◎敗戰投手: 阿牛(1勝2敗)

◎勝利打點:林智平

◎全壘打: 活力熊(83、84- 阿牛)

 林智勝(23 - 投手:雷卡多)

 阿牛(5 - 投手:活力熊)

 潘忠韋(7 - 投手:蔡明晉)

◎MVP: 活力熊

◎主審: 紀華文

◎人數: 1848

◎時間: 02:54

◎簡報: La new熊隊4連勝

             林智勝連續三場全壘打 並平本土最少場次23轟紀錄

             活力熊連續三場全壘打

             耿伯軒對戰興農連續15局無失分

             曾豪駒連續48打席無三振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8.14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在數場延賽之後再度收看今天的中華職棒戰況,活力熊早就手癢了,在新朋友壽山猴加入之後,當然要證明一下自己的砲火和身為球隊王牌投手的價值,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所以今天在新竹出戰興農牛的比賽,王牌投手活力熊掛帥先發,在連續三次挑戰十勝都失敗的情況下,阿牛以十一勝超車,今天的登板自然是誓言拿下本季第十勝。

 

 

 

 

 

      今天這場阿牛決戰阿熊的比賽,在前六局是一場投手大戰,兩隊的投手雖然都不算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局局幾乎都是有跑者進佔得點圈的狀況,但是雙方投手都發揮了高度的危機處理能力,阿牛六局前毫無失分,而活力熊也僅僅只因為威納斯的一發陽春砲掉了一分自責分。

 

 

 

 

 威納斯平飛全壘打

 

 

 

 

 

 

 

 

      熊隊打線被壓制了六局,在第七局上半終於打破沉默,展開暴力熊式的大局,在首棒打者酷力士安打上壘之後,被下達犧牲觸擊戰術的智堯兩次觸點失敗,原以為是個要回休息室被敲頭的夜晚,沒想到讓他放手攻擊才是對的,放棄觸擊的帥哥以清脆的聲響帶出中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一口氣將比數追平,同時也在另一位小帥哥智平的安打下跑回本壘攻下這場比賽球隊的制勝分。剛剛有人提到"智勝分"嗎?是的,在生日壽星小頭猛打賞的第三支安打上壘以後,最近需打點孔急的大師兄智勝當然是當仁不讓,在打點王上的競爭小老弟林益全面前硬是拿下兩分打點登頂,什麼?你問我壘上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打兩分打點?當然是全壘打!!!

 

 

 

 

 

師兄:你好 我是吐司甲

 

 

 

 

 

 

 

 

 

 

       熊砲不鳴則矣、一轟必定驚人,智勝開轟之後,雖然鋒哥沒有跟進擊出本季第二十支全壘打,但是也敲出沿著三壘邊線的車布邊安打,持續進佔二壘得點圈,而最近熊隊進攻時不斷OP的戲碼彷彿是照著碳烤三明治寫的,就在鋒哥的二壘安打之後,我們的一壘砲....炸裂了!!!

 

 

 

   喇叭:你好我是吐司乙

 鋒哥:那我呢?

眾人:火腿呀!!!還是你要當小黃瓜?

 

 

 

 

 

 

 

 

    靠著Lucky 7的大局一口氣灌進六分,也奠定了勝利基礎,此時熊隊堅強的RP海開始接續登板,包含耿胖、以及傷癒歸隊的守護神飛鵬,都發揮了鐵甲熊的特質,接替活力熊登板之後完全壓制牛隊打者,終場就以6:1打敗興農牛,守住活力熊本季第十場勝投,同時活力熊也擊出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取得最近的四連勝,在全年勝率上再度領先萊恩獅一場勝差。

 

 

 

 

 MVP MVP MVP MVP !!!!!!

 

 

 

 

 

 

 

     活力熊目前出賽79場,打擊率2成73,84發全壘打,50次盜壘成功,勝投10場,在快腿壽山猴的到來之後,活力熊似乎把精神全都放在全壘打上,但是小編希望可以看到活力熊創下單季的百轟百盜,明後兩天活力熊將繼續在新竹球場出戰台中阿牛,屆時也請觀眾準時收看精采的比賽,話說今天活力熊的漫畫拖稿,可以扣他的錢加我的稿費嗎?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