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場 V.S.熊主場      

               7                               1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1  3  2  0  1  0  0  0  0     7  13  0
        海膽  0  0  0  0  5  5  0  0  0    10  13

 3

 

◎勝利投手: 曾兆豪(2勝1敗)

   中繼投手: 黃欽智(9中繼)

   救援投手:耿伯軒(1救援)

◎敗戰投手: 沈鈺傑(4勝4敗)

 

 

◎勝利打點: 林智勝

◎全壘打: 林智勝(21-投手:沈鈺傑)

               李義偉(1-投手:米勒)

               活力熊(78-投手:小肉牛)

◎MVP:林智勝

 

◎主審:王俊宏

◎人數: 2189

◎時間: 03:02
◎簡報:

◎La new熊二連勝

   曾兆豪對牛隊6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8.6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差一點,今天五局前差點我就落寞的回家吃泡麵了,但是我相信戲棚下坐久了就是我的,記者席坐久了也會發生奇蹟,於是在七比零的狀況下進入到五局下半的熊隊進攻,寫稿多年,終於,活力熊讓我看到神了!如來熊掌

 

 

 

 

 

    上一場比賽才剛終止八連敗低潮的熊隊,今天派出洋投米勒意欲一股作氣邁向二連勝,沒想到在一局上半被火哥張建銘擊出安打上壘之後,又受到隊友守備失誤的拖累,被對方攻下一分,同時第二局又在壘上有人的情況遭到李義偉的狙擊,直接扛到中右外野的兩分打點全壘打。

  

 

 

 

 

為了服務版上的牛迷朋友  這是義偉的全壘打XD

 

 

 

 

 

 

     今天先發投手米勒只先發了兩局就被狂牛打線攻下五分,黯然退場,在五局上半結束時熊隊以7分大幅落後給牛隊,然而就算是0:7的落後,已經擺脫低潮的暴力熊打線也絲毫沒有放棄這場比賽的意思,鍾承佑與智平等小將,打擊表現不俗,智平延續著擔任開路先鋒後的好手感,單場擊出兩安打,而承佑更威猛,單場演出四支四,其中更有三支是二壘安打,熊隊的新洋砲酷力士也在得點圈有人的時候擊出適時安打,在五局下半攻下五分的大局,幫助熊隊將比數追到5:7的兩分差距,緊咬著興農牛隊不放,夏眠甦醒的暴力熊在六局下半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大師兄智勝站上打擊區,當今聯盟的全壘打王的先前過熱卡彈的砲管是否保養完成了呢?

 

   

 

 

 

 驚天一擊致勝砲香蕉全壘打

 

 

 

 

 

 

 

 

    智勝這一擊,真是名符其實的制勝砲,將比數一口氣逆轉為8比7倒領先一分,不僅將對手打傻了,也把全場十號隊友都打嗨了,面臨0:7這種將近扣倒的比數,最終居然能夠逆轉,娘子,不要再吃泡麵了,快跟牛魔王出來讓上帝請吃牛排!!!! steak

 

 

 

 

 

 

   得理不饒人的暴力熊打線繼續用棒子將牛肉串燒一支支的串連下去,將比數擴大為10:7的領先,而在耿胖上場救援成功之後,代表了群熊在澄清湖棒球場上演了一場高難度的逆轉秀,在颱風即將襲台之前,打出了一場精采的比賽,而打出逆轉砲的英雄大師兄,也理所當然的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我們也期盼他的全壘打砲火能夠自此放送到總冠軍戰。活力熊本季出賽77場,打擊率2成70,78支全壘打,50次盜壘成功,勝投9場,因為颱風的關係明日停賽,活力熊跟您邀約週六父親節在天母棒球場棒打萊恩,也請觀眾多多進場中華職棒加油!!! 

 

 

 

  

 

政典:今天風向對右打者很不利,左外野是逆風耶
大師兄:我在打的時候沒有風吧
政典:可是今天風一路都是那樣吹的啊
大師兄:我天身神力啊!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