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場 V.S.熊主場      

               4                               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0  0  0  1  1  0  0  2  0     4  10  4
        海膽  0  0  0  0  4  1  0  0  0     5  10

 2

 

◎勝利投手: 黃欽智(1勝0敗)

   中繼投手:耿伯軒(8中繼)

   救援投手:許銘倢(2救援)

◎敗戰投手: 雷卡多(1勝1敗)

 

 

◎勝利打點: 林智勝

◎全壘打: 黃龍義(9-投手:雷卡多6)

               活力熊(77-投手:小肉牛4)

◎MVP:林智平

 

◎主審:雷蒙

◎人數: 2661

◎時間: 02:50
◎簡報:

◎La new熊終止八連敗

   黃欽智中華職棒100次奪三振達成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8.4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大家好,Remember me?我不是冠c,我是長達半個多月放無薪假的郝爽啦!有多久沒有戰報了,等到天荒地老,盼到海枯石爛,變了心的女朋友都嫁了又離了,八連敗,What a F....法術失靈的打擊究竟能不能回魂,回到主場澄清湖棒球場的群熊們決心不讓所有十號隊友失望,但是屢屢兵臨城下空手而回的恐懼感會不會盤據在群熊與十號隊友們的腦海裡呢?

 

 

 

 

 益全:啊你好  挖興農神拳啦!!              XD :你好你好 

  

 

 

 

 

      熊隊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黃宏任,這場比賽投了4.2局掉了兩分,其實整體來說並不算太差,但在打線尚未甦醒,面對0比2的落後劣勢,教練團迅速做出投手更換的調度,控制損害,而中繼上場的黃欽智也一雪前一場被擊出2安的恥辱,壓制牛隊打者,鎖住落後分數,而你知道我知道的問題----得點圈有人打線便秘----揪~~竟~~能否給予投手足夠的奧援呢?讓我們看下去。

  

 

 

 

 

 

五星級守備美技   師兄與喇叭愛的連線

 

 

 

 

 

 

    牛隊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這波連敗當中曾經完封過暴力熊打線的雷卡多,而熊軍團今天調動了開路先鋒的人選,今天派出沉默的帥哥--林智平擔任暴力熊的先頭打者,果然收到奇效,一局下半就以強襲安打上壘,雖然最後仍然沒有先馳得點,但已透露出暴力熊甦醒的端倪,智平充分詮釋開路先鋒的腳色,單場擊出三支安打的猛打賞,回應了教練團賦予的重責大任 就在五局下半七棒洋將酷力士率先擊出三壘安打之後,浩然與智平先後安打上壘,熊隊終於打破鴨蛋,而得理不饒人的棒子開始復甦了,上場代打的小頭石志偉與智勝也終於愛的連線,紛紛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安打,暴力熊終於以3:2超前,在六局下半,砲管送二級廠很久的龍砲黃龍義也終於發~~~~射~~~~了。

 

 

   

 

 

 誰在球場裡面放大龍砲殺很大

 

 

 

 

 

 

 

 

    今天的比賽,整個澄清湖球場上至觀眾,下至球隊、球團、後援會,全力止住連敗的氛圍充斥在空氣之中,活力熊說看到峰誠大哥聲嘶力竭的帶動全場觀眾的加油聲,那股豁盡全力的感覺,感動的都快掉眼淚了,雖然八局後被追到五比四的一分緊張局勢,然而熊隊的代班守護神米茶銘倢鎖住了一分的領先,九局上半完美封鎖住興農的反撲,大螢幕旁燃放了勝利的煙火,也代表了熊隊終結了四年來最大的連敗低潮,也代表郝爽的無薪假之旅,終於終結了啦!!!!!!!!!!!!!!!!!!!!!!!獲得MVP的智平,也一反靦腆沉默的個性大聲向球迷答謝,可見,這場勝利,我們真的等了很久!!!!

 

 

 

 

 

 辛苦了 總仔

 

 

 

 

 

 

   活力熊本季出賽76場,打擊率2成70,77發全壘打,49次盜壘成功,勝投9場,週四將在澄清湖棒球場繼續迎戰興農牛,正所謂養我就不要餓我,請各位隊友們進場為熊隊的連勝加油吧!!! 

 

 

 

  

場上很能打 場下很耐打...不是 ...耐看的智平  單場MVP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