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La new舉辦愛的蒙太奇活動,隨著父親節的腳步接近,與球場結合的各項活動也熱鬧推出囉!快和老爸攜手來看球,體驗一個前所未有的精采父親節吧。

 

 

 

 

 

 

                                                                                 

父親節週「看好球 好造型企劃」


 

 


quesiton:比賽的時候還可以剪頭髮,有影否?

  

 

 

熊爸:是啊,8/6在澄清湖球場、8/8在天母棒球場,到球場看球還可享有專業設計師量身設計剪髮造型,La new熊與高雄在地知名個人造型中心合作推出父親節「看好球 好造型」企劃,讓10號隊友看棒球順便做造型。

 

 

 

 

cute :真的!!!那我也要剪一個帥氣的髮型!!!

 

 

 

 

熊爸:你還是專心比賽吧,我會以觀眾的身分好好的去享受的,我想這個活動根本是專為我和十號隊友設計的,嘿嘿嘿嘿!

 

 

 

 

quesiton:為啥?

 

 

 

 

pro:只要進場前30位有鬍子的男士即可免費享受邊看球邊剪髮造型的優越感。你看到我的品客鬍了沒有,這叫做尊榮的象徵,而且我ㄧ定會以眷屬的身分提早進場的,嘿嘿嘿嘿嘿。

 

 

 

暈:蝦毀?除了這個之外,只要是當老爸的於8月6日以及8月8日球賽現場憑兩張內野票,就可以用100元享受專業剪髮造型的服務,只限額100位,我不管啦!!!!我也要當爸爸!!!!!

                                                                               

 

 

 pro :說什麼鬼話!!!你還未夠班呢!!!口胡!。

 

 

 

 挖鼻孔 :哈!這個是十號隊友的福利,我想世界上也沒有剪刀可以剪得動你的頭髮,顆顆顆!!!

 

 

 

 pro:................................................

 

 

 

蒙太奇大型拼貼圖現身球場!!!

 

 

     礙於髮質,我們父子還是把機會讓給各位十號隊友好了,除此之外,La new愛的蒙太奇活動要在棒球場完整呈現!8月4日(二)在澄清湖以及8月8日(六)在天母棒球場將現場呈現愛的蒙太奇網路父子照片拼貼成果發表,將由真人手持圖卡拼貼成蒙太奇照片祝全場的球迷父親節快樂,場面別開生面一定要來見識;今天在澄清湖也將邀請網路票選愛的蒙太奇第一名的父子檔來為熊隊開球,讓他們享受一個別開生面的快樂父親節。

 

 

 

 

活力蒙太奇.jpg

會是這張嗎? 到現場看就知道囉!!!

 

 

 

 

熊爸:別忘啦,8/8天母明星開場秀將邀請到星光五班前來高歌,星光五班最火辣的王璿將領銜參加帶來父親節的表演;8月9日的開場則由星光五班人氣帥哥孫自佑等為大家表演。喜愛星光幫的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活力熊:在觀眾席上也可以一起同樂唷!!!搜哩搜哩

 

 

 

 

 

 

球場星光 邀您共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