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R1024.jpg 

        親愛的網友們,最新活力熊桌布開放下載囉,本週上架的是活力熊 Homerun全壘打!!桌布,喜歡的話請下載,給活力熊一個推唷!!!

 

 

1024X640  (點擊連結後 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即可)

 

 

800X600   (點擊連結後 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即可)

 

 

600X480   (點擊連結後 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即可)

 

 

1680X1050 (點擊連結後 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即可)

 

 

 

 

  最近不管是活力熊的部落格留言、ptt的熊版,或是活力熊的噗浪上,都可以看到熱烈支持熊隊的球迷不斷為我們加油的留言文章,很明顯的最近這波八連敗期間,我們場場都讓希望我們獲勝的球迷朋友失望了!!!

 

 

 

 

 

   不管球隊是連勝不止還是連敗低潮,活力熊都希望每天保持著微笑來娛樂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好朋友們,最近在噗浪上看到留言,有些死忠球迷因為這週末球隊的連敗,上班都顯得無精打采,在這邊活力熊除了要感謝大家無悔的支持之餘(就是因為投入熱情,所以情緒才會受到球隊表現的牽動),還是要提醒各位可愛的十號隊友們,It's just a game!!!希望每場比賽及每個play可以帶給大家刺激與感動,但是千萬若球隊陷入一時的低潮,請不要忘記來這裡看可愛的活力熊耍耍寶,把自己的情緒從連敗的氛圍裡抽離出來,比賽要看,日子還是要過的唷,別忘了活力熊的家是大家的避風港,不管是分享勝利時的喜悅,或是戰績不佳需要慰藉,來這裡都可以跟活力熊說哦(大怒灌也沒關係,但是不要罵髒話orz),別忘了,日子不但要過,還要很有活力的過。

 

 

 

 

 

 

   無可厚非,在球隊處於低潮的期間,教練、投手、打擊、甚至是洋將都是值得檢討的對象,或許自從2005年之後我們就不曾有過如此可怕的連敗,尤其是在鋒哥加盟、智勝完熟、阿熊變成超級活力熊拿下總冠軍以後,我們就從沒碰過如同瘟疫般的集體打擊低潮,在這一波連敗當中,我們的投手已經一場比一場更好,基本上已經抱持著我連一分都不可以失的信念在投了,這看在活力熊的眼中非常感動,所以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問題在打擊,我想總仔們絕對不是真正的西瓜,而我們也不是剛打棒球的菜鳥,低潮一定會過去的,不管是當年的十幾連敗或是昨日的八連敗,對活力熊來說都是一樣,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從頭來過,努力努力再努力吧!!!

 

 

 

 

 

    當然,在需要驅魔神探的打線瘟疫退散前,還是請各位笑納今天分享的活力熊全壘打桌布,希望中心打線在週二就以超大號的全壘打將貧打的困窘、飢寒(?)交迫的郝爽、一口氣扭轉過來,活力熊在最近還有新的桌布要分享給大家,喜歡的話就給活力熊一個鼓勵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