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主場熊主場V.S.象主場牛主場  

                 6                            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南軍 料理白肉  0  0  5  0  0  0  1  0  0  6  11  2
        北軍 料理紅肉  0  0  2  0  0  1  2  0  0  5  13

 1

 

勝利投手: 潘威倫(1勝0敗)
中繼成功: 潘俊榮(1中繼)

                許銘倢(1中繼)

                張誌家(1中繼)

                高建三(1中繼)

救援投手:林岳平 (1救援)
敗戰投手: 林克謙(0勝1敗)

◎勝利打點:黃龍義

◎全壘打: 林智勝(1-投手:林克謙)

 鍾承佑(1-投手)

 活力熊(1-投手:肉牛 2-投手:香蕉象)

 謝佳賢(1-投手:雷克斯)

 小牛(1-投手:活力熊)

◎MVP: 林智勝

◎主審: 蘇建文

◎人數: 17369
◎時間: 02:47
◎簡報: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7.26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仲夏夜經典的最高潮戲碼料理南北軍明星紅肉白肉對抗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登場,面對海膽香蕉牛排獅子頭等各項高級食材,來自南北兩區的各位大廚已經磨刀霍霍向豬羊(哪來的豬羊?),究竟誰可以在一年一度的美食祭典中取得料理MVP的榮銜呢?讓我們先看看各家大廚的歡樂自我介紹。

 

 

  智勝: 我是明星紅.....我是明星....我是.......我......啊你是哪位?

 

 

 

 

 

 

 

  威納斯: 維大力?.....Is it good to drink?

 

 

 

 

 

 

  

     料理紅軍今天推出天天吃阿鈣大主廚,成名菜為香蕉潛艇堡,身為帥氣的先發大廚,展現象隊王牌的風範,兩局上菜讓白隊吃的乾乾淨淨,沒有失分,白隊大廚大師兄企圖用蒐哩搜哩舞造成阿鈣上菜雷殘,可是阿鈣不為所動,賞他吃了一張老k。

 

 

 

 

 

 

 

   智勝:搜哩搜哩           阿鈣:三振~~       智勝:...............

 

 

 

 

 

 

 

 

 但是昨天才成為明星賽新科全壘打王的智勝,新一代祭典之男的型男大主廚,絕對不能讓潛艇堡專美於錢,在第三局面對新投手料理北軍的"很恐怖不要問"林克謙,端出自家夫妻的成名經典菜色"碳烤牛排三明治"一棒連出三份,在記分板掛上三分打點,讓全場觀眾吃得大呼過癮。

 

 

 

 

 

 大師兄:碳烤三分砲 祭典男 整碗端steak

 

 

 

 

 

 

 

 

  料理南北兩軍的大廚們今天彷彿是說好了你一盤我一盤,就在碳烤牛排三明治的菜色剛上完沒多久,紅肉軍團的猛男主廚不甘示弱的在三局下半扛出king size的海膽料理,右外野方向的球迷有福了,這一盤獲得兩分的評分,雙方比數在五局打完形成五比二

 

 

 

 

 猛男主廚阿拜 送上雷克斯進口海膽一盤 暈

 

 

 

 

 在本次料理南北軍的對抗賽中的五局中場休息,雖然觀眾人數突破17000人,無法開放全場觀眾試吃,但是進場的觀眾有福了,五局中場也絕無冷場,大師兄、卡斯提、阿鈣、林克謙帶領的搜哩搜哩大舞團在中場表演,讓全場觀眾嗨翻天

 

 

  

中場休息的重頭戲 主廚限量版 群體搜哩搜哩失血大招待

 

 

 

  

     在比賽後段戰,紅白兩軍分數漸漸咬近,而雙方攻防屢次出現精采佳作,不但有紅肉軍團的燚哥主廚在右外野的上菜攔胡秀,還有首次參加明星賽的小當家yoyo鍾承佑,左外野方向的重量級提拉米蘇全壘打香蕉船香蕉全壘打 ,這道甜點可以說來的正是時候,也確保了白肉軍團的領先分數。

 

 

 

 yoyo 小當家 首次參加料理南北軍  就端出至為關鍵的全壘打香蕉船!!!

 

 

 

 

 

 

 

 

 

 

 

 

 

  

 

 美技連連 火哥上菜:  與您相約右外野唷 啾咪

 

 

 

 

 

 

 

 

     本場賽事還有另外一個觀戰焦點就是活力熊與萊恩這對宿敵繼國際賽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活力熊的砲火支援及守備攔胡幫助先發萊恩拿下勝利,在九局下半大餅林岳平上場救援的時候,熊隊中外野手詹智堯六星級的守備美技應是把象隊帥哥黃正偉的逆轉小菜攔截成功,也讓這次精采熱鬧的紅白明星料理對抗賽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正  我帥  我美技

 

 

 

 

 

 

 

 

 

 

 

 

 

 

 

 

 

 

 

 

 

      在這次仲夏夜經典閃耀中洲明星賽中,成為新一代祭典之男的就是拿下全壘打王和以一道家傳碳烤三分砲奪下今日料理南北軍單場MVP的食神林智勝,在搞笑之餘不忘認真應戰,熱血過後作公益依然不落人後,拿下MVP的智勝再度捐出所有的獎金給病童,為這次精彩、熱鬧、搞笑、歡樂的明星賽事中劃下了一個溫馨的句點,以上是郝爽小記者為您作的明星週報導,也希望下半季球迷們踴躍進場支持中華職棒,球員們絕對會以精采的場上表現回報觀眾們的支持的,謝謝,拜拜。

 

 

 

 

 

 

 

 

 

 

 

 

 

 恭喜智勝碳烤三明治榮獲本屆料理南北軍最佳主廚獎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