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全壘打  :歡迎光臨台中洲際棒球場,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家脫下來比大支的時候了,活力熊你羞個屁......我說的是一年一度的仲夏夜經典首部曲,紅不讓derby全壘打大賽,所有球員脫下球棒封印...比誰的砲管大支。 

 

 

 

 

 

  

    今年小編首度參與明星週末報導,特別來賓邀請到活力熊來跟大家一起帶來今天的戰報,萬眾矚目的全壘打大賽,匯集四隊合計十二名重砲手齊聚台中洲際棒球場,重砲齊發、火力四射,為中華職棒二十年星光閃耀的明星週末揭開序幕,先來看看本屆的砲手星光班。

 

 

 

 

 

 

  

 

 中華職棒20年全壘打大賽參賽預賽分組名單

 

第一組:鄭乃文(獅)、威納斯(牛)、郭俊佑(獅)  
                                                                               
第二組:黃志祥(象)鍾承佑(熊)、
林益全(牛)
                                                                               
第三組:楊宗範(象)張建銘(牛)、黃龍義(熊)  
                                                                               
第四組:張泰山(牛)、卡斯提(獅)、
林智勝(熊)
                                                                               

 

 

 

 

 

 

 

  

     今天洲際棒球場風向是對於左打者不利的右外野朝左外野,但是在首輪預賽的賽況中,牛隊火哥張建銘一舉扭轉兩大劣勢,一向不被看好是重砲手的火哥在穿上藍白相間的中華隊配色之後就外掛再臨level up成燚哥,在對左打者不利的風向下打出首輪12名選手最多的7轟,而本屆冠軍大熱門大師兄智勝則以六支居次,最令人驚艷的則是象隊潛力砲瓦黃志祥擊出了五支全壘打以第三名之姿晉級第二輪,在第一輪被淘汰選手中最可惜的是奪冠呼聲也很高的牛隊森林王子張泰山,已經拿下兩次全壘打王的泰山本屆賽事若能奪冠將成為史上唯一拿下過三次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選手,但因賽前懷孕的太座身體不適就醫,關心則亂之下,首輪僅打出一支全壘打遭到淘汰,不過比賽年年都有,親人還是重如山,在此也祝福泰山嫂母子平安

 

 

 

 

 

 

首輪預賽結果(排名.姓名.全壘打數)
                                                                               

01.張建銘 7         

02.林智勝 6        

03.黃志祥 5         

04.鍾承佑 4       

05.威納斯 4

06.卡斯提 3

07.楊宗範 3          

08.郭俊佑 2


----------------------------------晉級淘汰分隔線----------------------------------------

09.黃龍義 2

 

10.林益全 2

11.鄭乃文 1

 


12.張泰山 1

 

 

 

 

 

 

  在第二輪捉對廝殺當中,象隊黑馬黃志祥,雖然本季再例行賽還沒擊出過任何一支全壘打,但在這次賽事中依然持續著的良好狀況,爆冷門擊敗了獅隊洋將卡斯提、而郭俊佑也在第二輪上演了老八傳奇擊敗了首輪打出七支的燚哥張建銘、而熊隊潛力新秀則是敗給了想證明自己是洋砲不是洋槍的美神威納斯、大師兄林智勝則為了四強戰中節省體力,以他本屆單回合最少支數的三支低標擊敗黃衫軍的楊宗範晉級前四強

 

 

 

 

 

 

第二輪比賽結果


                                                                               
威納斯6 v. 鍾承佑3

卡斯提4 v. 黃志祥4

 

楊宗範2 v. 林智勝3

郭俊佑5 v. 張建銘3

 

 

 

 

 

  

     進入最後四強的選手於焉產生,四強準決賽中將由牛隊威納斯對決象隊黃志祥、獅隊郭俊佑對決熊隊林智勝,而被看好在本屆掄元的大師兄林智勝無庸置疑的是今年中華職棒最可怕的打者,相信在前兩輪中不管是在火力展現或是場上耍寶的表現,各位觀眾都還沒有滿足,而大師兄承諾要讓大家看的精彩橋段,其實四強戰當中才會開始,什麼,你問如果智勝如果沒打進四強戰那怎麼辦?傻孩子,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香蕉全壘打  智勝十連發!!!

 

 

 

 

 

 

 

 

  四強戰當中,面對郭俊佑率先上場打擊的智勝火力全開,連續十次擊出全壘打,雖然無緣挑戰布雷去年的連續十二轟的紀錄,但也刷新個人保持的連九次開轟紀錄,令人感動的是,本屆選手各各都為了擊出全壘打金球做公益而非常努力,但常常是金球情怯或是關心則亂,而在讓自己能夠一路挺進冠軍賽的路上,智勝幾乎是一看到金球就變成超級塞亞人超級活力熊 ,卯足了勁要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得多一點的善款

 

 

 

 

 第三輪(四強準決賽)比賽結果
 

    威納斯 4 v.  黃志祥 6


    林智勝12 v. 郭俊佑 1

 

 

 

 

   最後的冠軍戰由大師兄對決象隊黃志祥,屢屢演出大驚奇的黃志祥在冠軍決戰中不知道是有點疲倦還是過於緊張,最後僅以兩支作收,而能夠將爭奪冠軍的場合轉化成自己的showtime,讓全場球迷都high翻的,也只有"那個人"了。

 

 

 

 

 搜哩搜哩 智勝time~~~~  sorry sorry!!!

 

 

 

 

 

 

 

 

 

 

 

    智勝在前幾球就確定拿下本屆全壘打冠軍,也成為暴力熊軍團史上第一位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成員,而做公益愛心不落人後的大師兄,不但擊出了四顆金球,也將本次全壘打王的六萬獎金全數捐出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直到現在還充斥在我腦海裡的那聲大喊:金球!!!!!!!!!!我想我今天晚上睡覺還是會一直聽到這個迴音吧"金球~~~球球球球.......金球!!...球球球球..."真是讓我既感動又困擾啊...以上是郝爽小記者本台報導,特別感謝活力熊友情跳舞贊助,明日在洲際棒球場還有仲夏夜經典的主秀,全明星對抗賽,屆時也請球迷準時收看球星們精湛的演出囉,我是郝爽,祝福您有個愉快的週末。

笑咪咪 :謝謝 掰掰~~~~

 

恭喜新科全壘打王!!期待明星對抗賽也是砲聲隆隆哦!!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