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象主場 

               3                                1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2  0  0  0  1  0  0  3  6  2
        香蕉  0  0  1  0  0  0  0  0  0  1  6

 1

 

勝利投手: 米勒(1勝0敗)
中繼成功: 黃欽智(8中繼)

救援投手: 飛鵬(14救援)
敗戰投手: 曹錦輝(4勝4敗)

◎勝利打點:林智勝

◎全壘打: 林智勝(20-投手:曹錦輝)

 活力熊(72、73-投手:小黃象)

 曾豪駒(6-投手:王勁力)

◎MVP: 林智勝

◎主審: 紀華文

◎人數: 7619
◎時間: 03:00
◎簡報:
◎La new熊本季最長六連勝

  米勒初登板首勝

  林智勝打破本土球員最少打席最少場次20支全壘打記錄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7.18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眾所矚目,萬眾期待,下半季暴力熊打線中的精神領袖陳金鋒,在天母棒球場再度對決曹錦輝,雖然連續三場比賽暴力熊軍團都狂轟下十分以上,但是面對旅美歸台的一代強投曹錦輝,熊軍團所有打者都躍躍欲試磨刀霍霍向小曹,讓我們看看這場精采的投打對決勝負如何吧。

 

 

 

 先來看看大師兄的壘間飛燕美技  

 

 

 

 

 

 

 

 

  

     熊軍團今天仍然由新隊友洋投米勒擔綱先發重任,首次先發就與曹錦輝同場較勁,米勒今天的投球十分優異,先發6.2局只被打出六支安打掉一分,而象隊巨投依然不改剛猛的球風,對球賽的熱情表現,在前兩局面對熊隊中心打者屢屢飆出150公里的速球,三振了現今聯盟打擊三冠王大師兄智勝。 有別於前面三場比賽的熊軍團狂轟猛炸有如催枯拉朽般的大比分獲勝,今天這場比賽成為一場低比分的投手戰,兩邊投手的表現都十分優異,而決勝的關鍵就在於兩隊的中心打者能否發揮適時一擊的長打火力了,在前一個打席分別被三振及保送的勝鋒連線,在第二個打席究竟能否報仇,金鋒正在等上打擊區,智勝已經迫不及待了。

 

 

 

 

 大師兄:我又超前啦!!!!打我啊鋒哥!!! 

 

 

 

  恐怖的大師兄智勝擊出本季第20支全壘打,也以56場出賽打破本土球員最少場次及最少打席完成20轟的球員,也暫時又甩開了鋒哥的追趕,又一次獨居聯盟全壘打王、打擊王、打點王寶座,成為名符其實的打擊三冠王,雖然智勝今天就只有這支安打,然而投手戰中,這支兩分全壘打就足以讓熊隊獲勝,同時攻守俱佳的智勝還有兩次美技演出,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mvp人選。

 

智勝身輕如燕 美技連發

 

 

 

 

 

 

 

  

有失誤也有美技 的YOYO 

 

 

 

  

     活力熊本季出賽67場,打擊率2成8,73發全壘打,46次盜壘成功在這場比賽獲勝之後,在下半季與象隊的差距已經拉開到1.5場的勝差,暫時坐穩了龍頭寶座,全年勝率也遠遠拋開獅隊,繼續朝總冠軍之路邁進,明日下午五點將在天母棒球場與象隊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期盼能帶著本季最高的七連勝回到澄清湖老家。

 

 

 龍貓至為關鍵的陽春全壘打 拉開安全差距!!!

 

 

 

 

 

 

 

 

美技連連 火力開轟  智勝拿MVP 實至名歸!!!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