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客場  V.S.熊主場  

                 3                             1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0  0  0  1  0  0  0  2  3   10   2
海膽  5  5  0  6  1  1  0  0  0  18   16   1

 

◎勝利投手:許文雄(6勝7敗)

  


◎敗戰投手:徐余偉(0勝3敗)

◎勝利打點: 林智勝

◎全壘打:活力熊(69-萊恩)

 曾豪駒(5 - 投手:徐余偉)

鍾承佑(4-投手:徐余偉)


◎MVP: 曾豪駒

◎主審: 江春緯
◎人數: 2583

◎時間: 03:00

◎簡報: 統一澄清湖球場六連敗

              La new隊史300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7.15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的台灣體育中心,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小編絕對不拖稿,而且還要挑戰本日最速戰報(有加錢嗎?),因為在澄清湖棒球場即將誕生關於最速傳說的一項紀錄,La new熊隊在創隊以來第565場的出賽,即將挑戰中華職棒史上最快速達到三百勝的紀錄,而對手正是聯盟舊紀錄保持人統一獅隊(出賽569場達成)。而暴力熊軍團是否能踹倒獅子,讓統一獅的紀錄成為歷史,端看今朝。

 

 

 

 各為其主  不由分說  三分球 得分~~!!!!!!

 

   

        挾著三連勝回歸老巢的暴力熊軍團可以說是士氣高昂、軍容壯盛,而且面對最速三百勝的紀錄,全隊上下眾志成城,面對統一獅隊的先發投手徐余偉,不由分說,先發九人輪番亂棒狂夯,在首二局都海灌下五分的大局,金鋒、智勝、活力熊接連擊出長打、龍貓及承佑更是絲毫不留情面的來了兩記三分球的重傷害,甫開賽十分鐘就抵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

 

 

 

 

 

 

 攻守都不因比分拉大而稍有鬆懈 大師兄NICE PLAY!!!!

 

 

 

 

      熊隊先發投手大胖許文雄下定決心要在球隊里程碑這場比賽奪下勝投,屢屢三振獅隊打者,絲毫不因為比數大幅領先而有所懈怠,而活力熊領軍的暴力熊打線在攻擊時似乎是卯足了勁的狂轟猛炸,完全不留情面,小編真的要奉勸少數個案們,不要再有白目跑來活力熊家說活力熊醜了,做熊身攻擊的下場是很慘的,熊軍團不會筆戰嘴砲,但是你們的球隊一定會被打爆。Slap小編在五局中場休息想採訪活力熊請他發表一下簡短的談話,只見他來去匆匆的說:『等一下,我要去尿尿啦!』原來前四局幾乎每位中心打者都上來打一次,而且打很快、打不用錢,選手們都不敢去尿尿,怕去上廁所的時候又換自己打了,而在這場熊隊至關重要的比賽奪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的正是擊出全壘打、單場四分打點的副隊長,龍貓曾豪駒,你猜中了嗎?

 

 

 

  對不起  碰上獅子頭我們就是只有卯起來打而已

 

 

 

 

     這場比賽就在熊軍團火力四射、攻守俱佳的表現下,順利奪下勝利,也締造了中華職棒史上最快速300勝的新紀錄,同時也藉此勝利登上下半季戰績首位的寶座,在賽後熊球團特別為了答謝球迷而施放了勝利煙火,讓人覺得身為熊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活力熊本季出賽65場,打擊率2成76,全壘打69支,盜壘成功47次、獲得9場勝投,士氣高昂的熊隊將頭也不回的朝下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 前進,誰也別想擋我的戰報稿費和熊隊的勝利。

 

 

 300勝煙火秀!!!!!!!!!!!!!!!!!!!!!!!!!!!!!!!!!!!!

 

 

300勝的MVP 你猜中了嗎? 是龍貓!!!!!!!!!!!!!!!!!!!!!!!!!!!!!!!!!!!!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

willyopp網友http://blog.yam.com/willyopp/

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