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場 V.S.熊主場      

               7                               1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0  0  2  0  0  0  2  3  0     7  13  2
        海膽  4  0  0  3  2  1  0  0  0     10  13

 2

 

◎勝利投手: 活力熊(9勝2敗)

   中繼投手:曾兆豪(6中繼)

   救援投手:飛鵬J.B(13救援)

◎敗戰投手: 陽建福(2勝5敗)

 

 

◎勝利打點: 林智勝
◎全壘打: 林智勝(18-投手:陽建福4)

               活力熊(67-投手:小肉牛4)

◎MVP:林智勝

 

◎主審:王俊宏

◎人數: 2993

◎時間: 03:13
◎簡報:

◎陳金鋒連續11場上壘

  林智勝連續23場上壘 連續8場安打

  活力熊投球連續19 2/3局無四死球

  La new熊連續49場得分、天母球場5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7.12 23:59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報導,抱歉,郝爽大記者又拖稿了,昨天在賽後要採訪活力熊,結果發現他已經搭車回高雄了,結果本台記者開著採訪車一路跟著活力熊的車子,想趁他在休息站上廁所的時候做個賽後訪問,沒想到熊的忍耐力確實是驚人,他們完全沒有停休息站,而記者也就一路跟著他們來到高雄...。

 

 

 羞XD 益全好像遮不住我

 

 

 

    牛隊今天派出的是本土先發陽建福,以往在國際賽活力熊與阿福身為隊友,也常常讚嘆他的神蹟,今年因為傷病的問題,阿福一直的狀況一直沒有很好,畢竟各為其主,今天活力熊與阿福同場先發,就必須分出個高下來了。

 

 

 

是很帥  但是我的計還沒完啊 囧!!! 

 

 

  在首局二棒智平上壘之後,近日打擊率重回四割男的恐怖大師兄林智勝依舊帶著火燙的棒子走上打擊區,擊出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幫助熊隊先馳得點,而後鋒哥被保送,五六七八棒接連的安打及保送上壘,暴力熊軍團一支接一支,整整打了一輪,攻下四分的打局,跟前幾場面對小牛一樣,自此再也沒有被追平過,而在四局下半,智勝再次站上打擊區,相中阿福一顆內角偏高的失投球,直接把小白球送出全壘打大牆之外,增添敵手三分的重傷害COUNTER,也將對方反撲的氣焰徹底澆熄。

 

 

 

 

 

 

 

 金鋒說:你一定要逼得那麼緊嗎?  師兄:誰叫你不多打一點。

 

 

 

   而熊隊今日掛帥先發的正是王牌投手活力熊,他今日先發6.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掉4分都是投手自責分,表現並不符合他ACE的水準,但是自己也從小牛手中擊出本季第67支全壘打,再加上暴力熊隊友們兇猛的火力奧援,順利拿下本季第九勝,依然熊踞全聯盟勝投及防禦率、全壘打三冠王。

   

 

 

 今日最佳表現 獻給場下搞笑 場上讓對手膽寒的智勝!!

 

 

 

 

  活力熊目前出賽64場,打擊率2成76,67發全壘打,45次盜壘成功,勝投9場,在結束北部主場征途回到高雄的活力熊,週三將於澄清湖大本營迎戰宿敵萊恩,屆時也請觀眾踴躍進場為活力熊加油。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