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1 :這篇文章,是活力熊的第八十八篇文章,主題當然是與父親節有關囉。這次La new企業在父親節前夕推出了非常溫馨且創意十足的蒙太奇親子照片大募集活動,讓網友們可以上傳自己和爸爸的親子合照,製作專屬的蒙太奇照片,還可以享有一連串的門市購物優惠,活力熊覺得La new實在就甘心!!!

 

 

  

父子元氣玉

 

   除了蒙太奇照片外,La new企業為感念全天下為人父者的偉大,特地用心製作溫馨的形象廣告片,獻給全天下偉大的爸爸們,活力熊今天收到公司寄來的廣告影片,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我們直接來看這兩則溫馨的廣告影片吧。 

 

 

 

 

 

 前世情人篇 女兒永遠是父親的掌上明珠

 

  

 

   大家都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這真是非常深刻的形容,女兒從小到大就像家裡的小公主,在父親的掌心中被小心呵護,從懷中的襁褓直到亭亭玉立初長成,當父親看到女兒開始交男朋友的時候,最常掛在嘴邊的話語從『裙子別穿那麼短!!』到『女兒大了...留不住了...』那種既為父女又似情侶吃醋般的矛盾情緒,是不是前世情人的因子作祟呢?活力熊想,在家中有女兒出嫁的那一天,落淚的常是母親,而父親的不捨,似乎永遠藏在心裡,不著痕跡,卻深刻莫名。

 

 

  

 

 

 

 

聽過那首歌  阿爸親像山 是最偉大的存在 我不是想超越他 但我想與您比肩

 

  

 

        說到父親跟兒子,兩者有太多固定劇情,以及說不完的番外篇,男人初為人父時的喜悅與惶恐,惜命命的嬰兒孩童時期、青春期的家庭戰爭父子對立、直到兒子成家立業,獨當一面之時,養兒方之親恩,這才明白身為一家之主的甜蜜負荷扛在肩頭上是多麼的令人喘不過氣來,回首感念親恩,才驀然驚覺父親鬢邊華髮已生,而男人之間,似乎更不易以言語傳達我愛你,可能是一盞茶、或小酌兩杯酒,相視一笑,兩個一家之主間洋溢著真正男人的對話,活力熊覺得,這真是最棒的父子關係了。

 

  

 

 

 

  

 

 

父子

 

 

 

  

      如果有一天,活力熊也當了爸爸了,我想我會希望活力熊.jr可以超越我的成就,全壘打要打得比我多、比我更會彈鋼琴、比我更會寫讓人開心的文章、比我更受到大家的喜愛、比我.......。就像我熊把拔期許我的一樣。父親對於我們來說永遠是個偉大的存在,但是父親不是無敵鐵金剛,千萬要及時讓爸爸知道,我很愛你。當然,如果用嘴巴說會很難為情,就上La new蒙太奇活動的官方網頁上傳你與父親的合照,用一張簡單而溫馨的小照片讓父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