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客場  V.S.熊主場  

                 3                              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2  0  0  0  0  0  0  0  1  3   11   4
海膽  1  0  1  0  0  1  5  0  0  8   12   0

 

◎勝利投手:張誌家(6勝4敗)

   中繼投手:曾兆豪(5中繼)


◎敗戰投手:潘威倫(7勝5敗)

◎勝利打點: 無

◎全壘打:卡斯提(7-張誌家)

 林智勝(17 - 投手:潘威倫)

活力熊(66-投手:萊恩)


◎MVP: 張誌家

◎主審: 蘇建文
◎人數: 5732

◎時間: 03:14

◎簡報: 統一澄清湖球場五連敗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6.27 23: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的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中華職棒上半季倒數第三場比賽,你以為今天有人封王嗎?很抱歉,沒有,因為將士用命的熊隊受到清潔阿姨的重託:『請不要讓我們掃怪怪顏色的綵帶。』Slap

 

 

 

 

 智勝說:獅子 挖喜哩老兄,我是大師兄~~!!!!!!

 

   

     暴力熊軍團今日在澄清湖迎戰獅子軍,面臨只要輸掉就要被人在主場拋綵帶的窘境,大貝湖重砲活力熊當然不能容許萊恩在此撒野,雖然熊隊先發投手張誌家在一局上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被獅隊洋砲卡斯提幹了一發兩分砲,但是之後就算局局壘上有人,阿家的內心似乎也不為所動,熊隊一改上一場被人詬病的防守散漫問題,單場零失誤,先前脆弱的內野防守今天彷彿銅牆鐵壁,讓獅子頭完全無法再越雷池一步。

 

 

 

 

 

  喇叭 潘忠韋鎮守一壘大關  演出漂亮的美技守備!!!!

 

 

 

 

      上一場單場五次失誤敗給興農牛之後活力熊就曾經說過,那麼多失誤跟人家搶哪門子的冠軍。這回萊恩似乎沒有記取教訓,單場出現四次守備失誤,俗語說:『勇健的投手,也經不起失誤的落塞』誰說嘟嘟先發就會是投手戰,失誤加上活力熊爆發就是打擊戰,在七局下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暴力熊再度展示何謂安打串聯,智勝、喇吧、代打的浩然,接連擊出安打,製造了五分的大局,也硬是讓獅子頭的橘色綵帶和香檳原封不動打包回台南老巢,澄清湖溫暖熊窩免受襲擾,感謝大家。

 

 

 

 

 

  SORRY SORRY 啦  這是我家不是你家

 

 

 

 

 

 

 

 大貝捕刀大隊 接力打分。

 

 

  

 

    活力熊本季出賽59場,打擊率兩成七三,全壘打65支,盜壘成功44次、獲得8場勝投,明日在澄清湖主場迎戰興農牛隊,無論台南球場結果如何,暴力熊軍團惟有全力求勝而已,誰的綵帶能夠拋在自己的主場,還未可知。

 

 

 

 

 

 

阿家不負所託,好投獲得MVP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