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今天早上活力熊打開網頁,雅虎首頁第一個看到的頭條新聞就是流行音樂界天王麥克傑克森在昨天下午因為心臟病過世,消息傳出來之後可以說是震驚全球。 

 

 

 

 

 

 

  

 

         

 活力熊最喜歡MJ的這支MV   Smooth criminal分享給大家。

 

 

 

 

 

 

 

 

 

 

  身為一個世代的超級巨星,MJ以童星起家,身為傑克森五樂團的主唱,而後單飛成名至今,唱片銷售量已在全世界突破7.5億張,他的《戰慄》專輯全球銷量突破七千萬張,被譽為音樂史上銷量最高唱片,在音樂史上的地位與披頭四、貓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不朽的象徵,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

 

 

 

plurk上網友的分享

 

 

 

 

 

 

    MJ的演唱事業成功,在於他的歌曲創作特色及招牌舞步,如廣為人知的太空漫步。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最佩服的是他MV的拍攝手法,活力熊有收藏他的一張《His History》精選輯,他的MV風格超乎同時代的其他明星,既似電影、又像舞台劇,將劇情與舞蹈揉合於一體,廣受歡迎,確立了他劃時代的天王地位。在活力熊的印象中,有三位MJ(名字縮寫為M.J)是令我印象深刻的超級巨星,其中兩位是籃球界的,Michael Jordan(飛人喬丹)、Magic Johnson(魔術強森),而另外一位就是音樂界的Michael Jackson,而音樂界天王的地位的確非同凡響,因為籃球界的兩位MJ都曾經友情跨刀,擔任麥可傑克森音樂MV中的配角。

 

 

 〈Remember the time〉多位大咖明星跨刀,艾迪墨菲飾演法老,魔術強森飾演侍衛司儀

 

 

 

 

 

 

 麥可喬丹友情跨刀 <JAM>

 

 

 

 

 

 

 

 

 

 

     不管是白金唱片、18座葛萊美獎的榮耀;或是極受爭議的整形成癮、性向成謎,極端的評價都不影響他對音樂界跨世紀的貢獻與指標性的重要地位,一個巨星的隕落,實在令人惋惜。

 

 

 

 風靡全球的機械舞與太空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