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場 V.S.熊主場      

                                             1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0  0  1  0  2  0  0  1  0     4  11  3
        海膽  4  3  1  0  0  2  0  0  0     10  15

 2

 

◎勝利投手: 許文雄(5勝5敗)

◎敗戰投手: 陽建福(2勝4敗)

 

 

◎勝利打點: 林 智 勝
◎全壘打: 活力熊(63 - 投手:小牛)

陳 金 鋒(17 - 投手:杜寅傑)

 

◎MVP:潘忠韋

 

◎主審: 王 俊 宏
◎人數: 2101

◎時間: 02:43
◎簡報:

◎La new 6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6.19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報導,澄清湖棒球場連續第三天的熱戰,氣勢如虹的暴力熊軍團在主場迎戰興農牛隊,在此之前小編發現一件巧合的很誇張的事情,上一次寫熊主場牛客場的戰報,是在花蓮的比賽,而當時牛隊的敗投也是陽建福、主審也是王俊宏、鋒哥也同樣擊出了全壘打(當時為第七支)、而勝利打點呢?都是大師兄林智勝。

 

 

 

 

    當然,相信宿命的只有小編,熊隊只相信實力,無論競爭對手的戰績為何,熊軍團的信念唯有連勝到奪冠而已!!!今日持續展現修正彈道過後的機槍安打串聯,然而在對首位王座狂攻猛打之際,也不忘記觀眾進場最想看到的表現,那當然就是~~鋒~~砲~~炸~~裂!!!!!!!!!!!!!!!!!!

 

 

 

 封王封王 等待鋒王!!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今日熊隊先發投手大胖許文雄,有胖又有熊(老梗),再度受到暴力熊打線的熱烈歡迎,得到十分的火力奧援,大胖投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七局投球被擊出九支安打,失三分的表現又是一場優質先發,同時也幫助鐵甲熊牛棚節省救援投手的使用度,面對明日比賽仍保有極度優異的投手本錢。而今日熊隊先發一壘手潘忠韋單場四支四的表現,獲得單場MVP,立即對部分球迷說他不該先發的批評做出最有效的駁斥。

 

 

 

  活力熊目前出賽55場,打擊率2成72,63發全壘打,44次盜壘成功,勝投8場,明日仍將在澄清湖棒球場嚴陣以待,繼續迎戰興農牛,繼續為季冠軍力戰不懈,也請各位球迷進場為熊隊加油!!!!

 

 

 

 

 "喇叭 潘忠韋": 照輪也該輪我上電視了吧!!

 

 

 

 

 

 

 

    活力熊今天打敗小牛,而隔壁兄弟象踩踏萊恩之後,熊隊逆轉成功,以0.5場勝差獨居全聯盟戰績首位的寶座,也點亮了獅隊永遠點不亮的" 魔 術 數 字",但是請球迷們放心,熊隊都還記得領先地位被搶走滋味,所以獅隊也不用妄想熊隊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在拋下湖水綠彩帶之前,熊軍團每一場都會用背水一戰的心態去打敗對手,M4歸為M0之前,每個對手都準備挫著等吧。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