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客場  V.S.熊主場  

                 4                              1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2  0  0  1  0  0  0  0  1   4    9    1
海膽  0  8  0  0  1  1  0  0  0  10   13    1

 

◎勝利投手:活力熊(8勝2敗)

  
◎敗戰投手:萊恩(3勝1敗)

◎勝利打點: 蔡宗佑

◎全壘打:鍾承佑(3-李瑋華)

 黃浩然(2 - 投手:張志強)

活力熊(61、62-投手:萊恩)


◎MVP: 鍾承佑

◎主審: 蘇建文
◎人數: 1405

◎時間: 03:35
◎簡報: 

◎La New5連勝

  鍾承佑單局5打點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6.18 23: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的台灣體育中心,把鏡頭轉向大貝湖畔的天王山之戰PART2,想要點亮封王魔術數字的萊恩獅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應該感受到縈繞在全場的肅殺之氣,閃爍吞吐在球場上空的閃電,早已預告了今日雷剋獅的命運。

 

 

 

 雷剋獅原音重現:霹靂 霹靂 霹靂喵!!!!!!

 

   

     熊隊在這場至關重大的戰役派出活力熊掛帥先發對決萊恩,身為球隊ACE對於這場勝投的執著及對球隊的意義完全不同,不免感受到些許壓力,在一局上半被獅隊攻下兩分,但是暴力熊打線也絕對不會讓自己隊上的ACE孤軍抗戰,馬上對投手丘上的萊恩做出回應。

 

 

 

 

 

 

 

  叫錯名字啦   我長程佑啦!!!!

 

 

 

 

     YOYO打擊團體的鍾承佑看到昨天蔡宗佑拿到單場MVP,今天也要讓手中的棒子告訴大家:『俺可是熊隊陣中最大支的YOYO』在二局下半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讓全隊士氣為之ㄧ振,而宗佑也連續兩場比賽打下勝利打點,自此暴力熊打線一發不可收拾,歐打了萊恩一輪,不但鍾承佑在單局擊出五打點,活力熊自己也擊出單場雙響砲,而熊軍團強打捕手黃浩然賢伉儷也再度為大家表演場上場下合作提振士氣的方式。

 

 

 

 

  熊軍團告訴獅子:SORRY SORRY 

 

 

 

 

 

   活力熊在雙方比數拉開之後功臣身退,主投六局失掉三分的優質先發演出,獲得本季第八勝,也帶領球隊拿下上半季至為關鍵的一場勝利,而熊軍團上下一心,面對懸崖邊緣的逆境毫不畏懼,大師兄智勝不管是在場上場下都帶給球隊高昂的士氣,精神領袖鋒哥的打擊表現帶給球隊無限的安定,而熊軍新生代包含承佑、宗佑、浩然等新血的進步與表現都令人激賞不已,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團隊,才可以告訴所有支持我們的球迷,勝利絕對只屬於永不放棄的球隊。

 

 

 

 

 

    活力熊本季出賽 54場,打擊率2成70、62支全壘打、44次盜壘成功、8場勝投,活力熊明日將繼續在主場迎戰興農牛隊,帶領氣勢高昂的暴力熊軍團,用熊掌踏平所有攔路的障礙,繼續朝上半季冠軍邁進。  

 

 

本場比賽阿熊要小編特別感謝PTT熊版SorryThanks 網友的轉播文  

 

 

 

 

□ [轉播] 九局▲ 萊恩獅 4:10 活力熊  

 

 

   活力熊說,很開心第一次上熊版轉播,就是個大勝,感謝SORRY網友辛勞,也感謝您的ID這麼應景。快揮揮手跟螢幕前的親友說:『媽,我上電視了!!!』

 

 

 

 

 

承佑:媽,我也上電視了!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