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來熊掌  :午安各位朋友,這篇日記寫在開戰之前,兩場背水一戰的關鍵戰役,活力熊要對上宿敵萊恩,絕不容許任何失敗。 自然而然球隊及球迷間都處於一股硝煙瀰漫的氛圍,就連身經百戰的活力熊也因為這股肅殺之氣而有點情緒亢奮,更別說是熱情支持球隊的球迷朋友們。 

 

 

 

 

 

 

 

   最近活力熊在看棒球板和熊版,常常會看到各隊球迷討論近來的戰況,戰況緊繃的情況下,往往關心則亂,難免在版面上會有討論到擦槍走火的情況......甚至演變成相互攻訐或對球員人身攻擊的情況,活力熊認為,多想兩分鐘,其實真的不需要這樣。

 

       宿敵相見 分外眼紅.JPG

 活力熊與萊恩場上分外眼紅   場下依然可以當朋友

 

 

 

    活力熊的文章先前在熊版和棒球版甚至是友台獅版,都帶給大家歡樂,活力熊也感覺到很高興,但是前幾天有好心的網友只是轉錄了活力熊的桌布去棒球板和大家分享,有極少數的幾位網友就開噓了,諸如這裡不是熊版、不是熊二板,甚至還有人罵活力熊我很醜......

 

 

 

 

 

 

     說真的,是熊都有脾氣......當下活力熊也很難過生氣,難過的是害網友好心分享被噓;也曾生氣到差點說出:『拿你照片出來讓大家笑一笑』這樣的話,但是那樣子很傷人,所以活力熊不作這種事。把拔和朋友們都安慰我說:『鄉民嘛,本來就沒有標準可言』、『跟他們認真你就輸了』但是活力熊不這麼認為,活力熊回應網友都很真誠,也尊重並認同廣大的鄉民團是有水準和標準的,活力熊相關的文章在棒球板分享了很多次,如今有人分享被噓,活力熊和熊把拔會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分享的東西真的和棒球無關?如果有相關的話,建議少數鄉民朋友理性一點,讓自己的評文標準可以受到大家尊重。你放心,活力熊不查IP,也不搜尋ID,你是哪一隊的球迷活力熊不在意,希望大家好好愛棒球。

     

 

 

 

 

    至於我們親愛的十號隊友們,最近戰況緊繃,活力熊也希望大家不論是和他隊球迷討論,或是和自家隊友的PO文、推文間都要理性哦!前幾天看到因為爭活力熊全壘打公仔的事,讓一些球迷朋友們有點芥蒂...唉呀!活力熊天天都用分身術,每天都會打全壘打,隨時都會大放送嘛,千萬別因為這點小事傷了彼此的和氣,也別讓小欣來打我的頭哦,她的手會痛的。

 

 

 

    文末,還是希望大家熱血看棒球,請支持熊軍團的網友們來集氣吧!!!!幫活力熊加油!!!!邁向季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