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prince

 

 

 

 

 

 

活力熊大頭照.jpg : 阿熊又來報球迷球星見面會的好康啦 !!!!!!  

 

 

 

      6月20日(六)中午11:30於一樓咖啡吧將舉辦熊隊明星球員加油募集聚餐活動:「外野王子的午後派對」聚餐。熊軍團新生代球星鍾承佑,剛剛完成最年輕擊出完全打擊偉業,運動風加上斯文氣質的外型堪稱熊隊新一代的外野王子;蔡建偉雄踞熊隊外野王子美名,與這位新的外野王子將一起向球迷拉票攜手並進明星賽!想和心目中的外野王子共進午餐並分享完成完全打擊時的心路歷程嗎,兩位外野帥哥將與您相約在La new bears咖啡吧共度午後時光唷!

 

 

 

 


                                                                                
          即日起至20日止報名並來現場繳費參加的球迷朋友就可以獲得背號簽名球乙顆(57或36二選一)、必勝客披薩餐點、主場門票兌換券乙張清涼飲品一杯,限30位報名,每人報名費用500元,現場可以與蔡建偉及鍾承佑近距離接觸、進行趣味遊戲互動、合影、簽名留念外,還有門票兌換券可看球賽,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心目中的偶像見面並當面幫他加油打氣,共進午餐,談天說地,絕對物超所值。

 

 

 

 

※ 活動限採網路報名

  請將報名資料寄至bears@mail.lanew-bears.com.tw,趕緊報名一起為外野王子入選明星賽加油打氣喔!

 

 

 

 

 

 

 

 新聞來源:La new熊隊官方網站

http://www.lanew-bears.com.tw/bear_web/News_View.jsp?RECNO=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