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客場  V.S.熊主場  

               2                              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0  0  2  0  0  0  0  0   2    8    2
海膽  0  1  0  1  0  0  1  0  0   3    8    3

 

 

◎勝利投手:活力熊(6勝1敗)
◎中繼成功:黃欽智(5中繼)
◎救援投手: 飛鵬(9救援)
◎敗戰投手: 萊恩(4勝4敗)
◎勝利打點:無
◎全壘打:
◎MVP: 活力熊

◎主審:紀華文

◎人數: 5895
◎時間: 02:47

◎簡報:
◎La new熊新莊球場跨季6連勝
◎活力熊對戰統一3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29 21: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晚的台灣體育中心,馬上來關心中華職棒La new熊隊今日戰報,此次端午連續假期熊隊開拔至北部的最後一場比賽,跟昨天一樣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今日新莊球場依然處在大逆風的狀況,因此大家不要太期待今天有全壘打影片可以看,今天要看的是熊獅兩隊展現軍容壯盛的先發投手和中繼後援投手完美封鎖打者+精采的本壘攻防戰構築的銅牆鐵壁之戰(雖然說失誤還是有點多)。

 

 

 

 

 

 

     今日客隊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是萊恩,La new熊隊披掛上陣的當然是王牌投手活力熊,看雙方先發就知道今天是場投手大戰,果然兩位王牌選手今天都不負眾望的投出優質先發,萊恩先發6.2局失掉兩分自責分;活力熊的表現更加優異,先發7局僅失掉一分責失,兩人也都因為自家野手的失誤各掉一分非自責分,但萊恩唯一的掉分是七局下半熊隊的超前分,而後獅隊打者面對王牌投手活力熊的魔球宰制+全聯盟最強終結者飛鵬的火球連發,這一分的非自責分顯得無比的巨大。

 

 

 

 

 

 

 

 

 

 

 

 

 

 

 

 

 

     即使熊隊今天也有三次的失誤,讓活力熊掉了一分非自責分,但隊友也屢次在活力熊面臨失分危機時以優異的防守瓦解獅隊攻勢,尤其是在七局上半雙方2:2平手時,獅隊三壘跑者陽森試圖藉由內野滾地奔回本壘搶分,卻硬是被熊隊二壘傳本壘精采檔下這一分,雙方的氣勢也此消彼漲,八局時熊隊中繼投手黃欽智順利讓對手三上三下,將一分領先的優勢交給守護神飛鵬,飛鵬在休息足夠的情況下,每球球速都在146以上,以超高的好球率連續三振獅隊最後三名打者,不但拿下冠於全聯盟的9次救援成功,也幫助活力熊擊敗宿敵萊恩,獨居勝投王、防禦率王等領先地位。

 

 

 

你撞我!? 我不怕..... 我有"浩然正氣"防護罩!!!


 

 

 

      活力熊本季出賽 41場,打擊率2成70、48支全壘打、34次盜壘成功、6場勝投,今天賽前活力熊就跟小編嗆聲說比賽結束後準備修改戰績排行表,因為先發投手是他,他贏定了,果然賽後暴力熊軍團又再度回到聯盟戰績首位,但是仍與統一獅並列,雙方在賽後都開始往高雄移動,在端午連續假期的最後兩天熊獅兩隊將在澄清湖棒球場持續上演首位爭奪戰,精采可期,揪竟勝敗如何,請球迷們準時進場幫熊隊加油!!!!!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