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象主場 

               9                                 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1  0  0  3  0  5  0    9  13  0
        香蕉  0  1  0  1  1  0  0  0  0    3  8

 2

 

◎勝利投手:蔡英峰(3勝3敗)

 

◎敗戰投手:小林亮寬(3勝5敗)

◎勝利打點:余進德

◎全壘打:彭政閔(9 - 投手:曾兆豪)
     

◎MVP: 黃浩然

◎主審:林金達

◎人數:7580

◎時間:03:14

◎簡報:熊終止對象二連敗

            熊新莊球場三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28 23:0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今日中華職棒精華報導,還記得上次母親節也是熊象正面對決,而今日比賽正逢端午佳節的連續假期,吃完了粽子無處去,挺著肚子在家裡消不掉也不是辦法,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帶我去球場)大聲的為喜歡的球隊加油,是一個好方法。今日新莊棒球場湧進了七千多名熱情的觀眾要來為熊象大戰加油吶喊,象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近況回穩的日本投手小林亮寬,熊軍團則是將今年中繼表現亮眼的曾兆豪拉上先發輪值的行列。

 

 

 

 

 

 

     今日新莊球場處於大逆風的情況,本以為是個全壘打難產的比賽,但沒想到雙方在1:1平手的僵局時,象隊主砲恰恰彭政閔把小白球扛出了中外野全壘打大牆之外,在逆風下挑戰最遠的400英呎全壘打牆成功,的確是令人欽佩的表現。

 

 

 火星恰不畏逆風的大號全壘打

 

 

 

      正當熊迷們以為暴力熊軍團又陷入得點圈有人時打擊無法串聯的老毛病時,後段棒次的黃浩然和余進德用關鍵的兩支安打告訴大家,Lanew熊隊不管是固定先發還是板凳球員,戰力之深厚永遠是全聯盟最軍容壯盛的一隊,這兩支得點圈有跑者時的關鍵安打帶領熊軍團在六局上半攻下三分,反以4:3超前,而熊隊的後援投手蔡英峰及李風華也扮演起鐵甲熊的腳色,自此未讓兄弟象再越雷池一步。

 

 

 

 

 浩然正氣第二章   吾擅打吾之二壘安打

 

 

 

 

 

             雖然如此,僅僅一分的領先在對兄弟象如此善於在八九兩局反撲的球隊實在有點放心不下,暴力熊打線在"地下打擊教練"金鋒仔的指導之下,在八局上半得理不饒人的海貫五分,地下打教鋒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包辦兩分打點,就此奠定勝利基礎。

 

 

 

  

 

 

 

  讓開 讓專業的來!!!!

 

 

 

 

 

 

 

  

     活力熊目前出賽40場,打擊率2成70,48發全壘打,34次盜壘成功,勝投5場,明日將繼續在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獅,聯盟首兩強的勝差不過一場,正面對決的結果究竟是拉開差距還是並列第一,請球迷踴躍進場看這場精采的大對決。

 

 

 

 

媽我上電視了之我是MVP

 

 

 

 

 

 

 

 

   這場比賽也將是活力熊吃甜甜圈的新T恤開賣之日,只要買T恤就可免費領取DUNKIN DONUTS甜甜圈一個;同時 熊好味劉家傳滷豆干也將正式開賣,為熊隊大家長劉老闆的妹妹親自滷製,堅持傳統製法,保證風味絕佳,不僅有魯豆干、素雞、還有爽口泡菜和涼拌小黃瓜,素食者也可食,此次北部主場首次開賣,若錯過了,將來就要到澄清湖棒球場來買囉。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