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牛主場   

              12                               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1  3  0  2  4  0  0  2  0  12  14 1
牛排  0  1  0  0  0  0  1  0  0   2  7 2

 

◎勝利投手: 許文雄(4勝3敗)

◎敗戰投手: 林英傑(2勝2敗)

◎勝利打點:鍾承佑

◎全壘打: 活力熊(46- 小肉牛) 曾豪駒(3 - 投手:林英傑)黃浩然(1 - 投手:林 英 傑2)

◎MVP: 曾 豪 駒

◎主審: 蘇 建 文

◎人數: 3795

◎時間: 02:56

◎簡報: 許文雄4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24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本週活力熊與小肉牛在台中牛排館的第三戰,熊隊推出的投手是大胖許文雄。還記得季初大胖先發的時候,隊友的得分支援總是少之又少,當時網友們也幫大胖取了一個"悲情投手"的外號,但開季至今兩個月,我想大家應該會改口稱大胖為"幸福投手"了吧,正所謂『善有善爆、惡有惡爆』碰到暴力熊打線爆發的時候,不管你是投得虎虎生風(像今天的許文雄)還是投得2266,就算沒有勝投,好歹也是個幸運逃敗,只要有燒香有拜拜,有宵夜請賢拜,不是不爆,而是開賽就爆....

 

 

 

 

 

 

熊軍團的"浩然"正氣,在這個moment ,要爆了!!!!!    

 

 

 

 

 

 

 

 

 

 

 

 

 

 

 

      而不讓轉隊的新同學專美於前,熊軍團老班底曾豪駒也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給予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最後的一擊,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的全壘打,這記重拳也讓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只先發了四局就被ko下場。

 

 

 

 

 

 

 

 

豪快的揮棒完全咬中球心 曾大馬開砲了

 

 

 

 

 

 

 

 

 

 

 

 

 

      今天暴力熊軍團快刀斬牛排,讓比賽在前五局就大勢底定,熊軍團無論是打擊或是防守都顯得遊刃有餘,且終於在經歷了連續三場延長加賽後,讓本週疲憊的牛棚投手們有得以喘息的機會,而單場灌進四分打點底定大勢的曾豪駒也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灌進四打點的曾豪駒獲得單場MVP

 

 

 

 

 

     活力雄目前出賽38場,打擊率2成70,逼近五十大關的46發全壘打,32次的盜壘成功,看來先前棒子等腿的策略是錯誤的,根據小編的判斷,活力熊的速度再快也比不上自己的揮棒速度,所以還是專心打全壘打,別再讓棒子等腿了。隨著連勝的開始,加上隔壁小黃象緊咬萊恩不放,在本週賽事結束果然如預期的熊軍團再度登上聯盟首位,下週三將遠赴台北,與小黃象及萊恩進行對決,屆時活力熊與萊恩的首位爭奪戰必定場場精采,請觀眾拭目以待。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