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巴掌  :上個禮拜盈盈帶走了灰熊,我和迷彩熊今天剛好討論起這件事情,以下是我與迷彩熊的對話。

 

 

 

 

 

 

 

 

 

CIMG9425.JPG

老大,我在台南受到熱情的款待,勿以為念...

 

 

 

 

 

 

 

 

 

 

 

 

 

 

 

 

 

CIMG9433.JPG

活力熊:你看到上面那張照片了嗎 ?           迷彩:有啊...你看他那呆頭呆腦的樣子

 

 

 

 

 

 

 

 

 

 

 

 

 

 

 

 

 

CIMG9431.JPG 

活力熊:你長得跟他一樣哦...                      迷彩:你還不是一樣...

 

 

 

 

 

 

 

 

 

 

 

 

 

 

 

 

 

 

 

 

 

CIMG9422.JPG 

活力熊:身為老大,我有義務把他救出來!  

   迷彩:但聽說萊恩還帶他去參觀高鐵站,吃香喝辣的,你看他那個爽樣子...                        

 

 

 

 

 

 

 

 

 

 

 

 

 

 

 

 

 

 

 

 

CIMG9423.JPG 

活力熊:是兄弟不用說了!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迷彩:厚!你等一下啦!!!!!!!                        

 

 

 

 

 

 

 

 

 

 

 

 

 

 

 

 

 

 

 

 

">

 

 

 

 

  CIMG9432.JPG 

迷彩:我存了125塊要買香蕉雪糕買五送一,三隻熊吃的話一人兩支雪糕...

 

 

 

 

 

 

 

 

 

 

 

 

CIMG9423.JPG

活力熊:住口!!!!!!!!!!!

告訴你一個真理,搏感情,並不是在作算術...

 

 

迷彩:兩隻熊吃的話是一人三隻哦!!科科

 

 

 

 

 

 

 

 

 

 

 

 

 

 

 

 

 

 

 

 

 

     香蕉雪糕獨享 CIMG9426.JPG

(此時腦海中閃過的畫面)

 

 

 

 

CIMG9432.JPG

活力熊:.................................                  迷彩:大哥怎看?

  

 

 

 

 

 

 

 

 

 

 

 

 

 

 

 

 

 

 

 

 

 

 

 

 

 

 

 

 

 

 

CIMG9438.JPG 

 活力熊:面朝台南,祝他幸福                 迷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