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熊大頭照.jpg 話說5/16阿熊對兄弟象的比賽那天,球團進了全新商品,哇!!!大熱天最適合吃的香蕉雪糕(口水),對於愛吃香蕉又愛吃冰品的我,當然是非吃不可的球場美食,無奈當天17000名球迷,在我比賽時你一支我一支,比賽結束時,球團跟阿熊說已經賣光了......嗚嗚。

 

 

 

 

 

 

   不過身為王牌兼吉祥物,球團當然不會讓我想吃吃不到,今天球場進貨之後,阿熊終於拿到了夢寐以求的香蕉雪糕,按照慣例在開動之前還是要寫篇開箱文給各位好朋友『聞香』一下,先來看看阿熊拍的圖片吧。

 

 

 

 

 

 

 

 

香蕉雪糕1 

剛入手的香蕉雪糕,是枝仔冰城傳統式枝仔冰的透明紙外包裝,頗有復古感

 

 

 

 

 

 

香蕉雪糕2 

橫看豎看,它看起來都像是一支香蕉,

該不會是枝仔冰城裝了一支香蕉騙我吧?

 

 

 

 

 

 

 

CIMG9352.JPG 

嗯沒錯,它是冰,肖想很久了,我要開動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香蕉雪糕獨享 

親一個 親一個 一人獨享真夠爽。

 

 

 

 

 

 

 

 

 

 

 

 

 

 

  

 CIMG9355.JPG

活力熊:咦?你們還在啊?   

灰熊、迷彩熊:難道你有影分身術你自己不知道嗎? 

 

 

 

 

 

 

 

 

 

 

 

 

 

 

 

 

 

 

 

 

 

 

 

 

 

 

 

 

CIMG9359.JPG 

哈,我要打開包裝囉!!

 

 

 

 

 

 

 

 

 

 

CIMG9363.JPG  

耶!香蕉雪糕現身~~~

 

 

 

 

 

 

 

 

 

 

 

 

CIMG9370.JPG  

鏘!武林至尊  寶刀香蕉  號令天下  莫敢不從

 

 

 

 

 

 

 

 

 

 

 

CIMG9367.JPG 

傳說中能夠掌握香蕉的人 就可以稱霸全國

 

 

 

 

 

 

 

CIMG9371.JPG 

    弟兄們效法孔融讓梨的故事 將大香蕉讓給我了 

(後面那兩隻躺在地上的是你弟兄嗎?)

 

 

 

 

 

 

 

 

 

 

 

 

CIMG9376.JPG 

好了,再搶下去 雪糕就要融化了,我們輪流吃好了。    群熊:贊成!!

 

 

 

 

 

 

 

 

 

 

 

 

 

 

   冰涼滑順沁入心脾的冰淇淋雪糕,外覆旗山名產特製的香蕉巧克力脆皮,連活力熊都欲罷不能,不論您是吃過回購,還是頭次嘗鮮,美味口感都令您難以抗拒,澄清湖棒球場咖啡吧每日供應,一支只要25元,現在買更有相關優惠送給您,除了買五支送一支外,熊讚球團推出香蕉雪糕百萬熊冰大募集,凡購買25支(含)以上香蕉雪糕,即贈送La new熊隊非假日主場內野票一張,(買五送一與贈票活動不可併用)吃好冰看精采比賽,經濟又實惠。未來在La new購物網也將推出宅配服務,優惠票數有限,要買要快唷!

 

 

 

 

 

 

   CIMG9384.JPG

喂!!換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