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客場 V.S.熊主場  

               2                              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香蕉  2  0  0  0  0  0  0  0  0    2    6    0
海膽  0  0  1  0  1  2  0  0  0    4    9    1

 

 

 

◎勝利投手: 吳偲佑(2勝3敗)
◎中繼成功: 曾兆豪
◎救援投手: 飛鵬J.B(8救援)
◎敗戰投手: 曹錦輝(2勝2敗)

◎勝利打點:陳 金 鋒
◎全壘打:活力熊(41 -投手:小黃象)

               石志偉(3- 投手:曹錦輝6)

               陳金鋒(11-投手:曹錦輝6)
◎MVP: 陳 金 鋒

◎主審: 王俊宏
◎人數: 17123
◎時間: 02:46
◎簡報:
◎觀眾人數17123中職例行賽史上第二高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16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今天台灣體育中心,沒有別的廢話可說,直接將鏡頭轉向澄清湖棒球場看萬眾矚目的熊象大戰,這場平面媒體、網路討論區沸沸揚揚一整週的比賽,搭配熊讚球團精心策劃的各項精采促銷活動,果然吸引了近18000名的觀眾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開戰前  瑤瑤熱舞表演

 

 

 

 

 

 

 

 

 

 

 

 

 

 

 

 

 

 

 

 

 

 

 

 

 

 

 

 

    這一萬八千名觀眾不為別的,正是要看陳金鋒 V.S.曹錦輝的超級大戲,從開場時瑤瑤與辣妞的性感熱舞炒熱了氣氛,雖然先發投手吳偲佑第一局就被象隊打下兩分,而首二局曹錦輝也確實壓制了暴力熊打線,雖然熊軍團迎頭趕上追平比數,不過卻也沒有真正擊潰小曹,滿場的熊隊球迷無不引領期盼英雄挺身而出,而這個人的名字,就叫做    陳  ‧金 ‧  鋒  !!!!!!!!!!

 

 

 

   

 

 

 

 

 

 

 

 

 

 

    

    面對曹錦輝的挑戰,鋒哥雖然昨天在賽後MVP的訪問中,自稱上週對決時是對好壞球判斷所致,但是嘴巴上說不要,棒子倒是挺老實的鋒哥,今天在爆滿的澄清湖球場中硬是把球扛出大牆,報了上禮拜的一箭之仇,這個劇本,早在雙方首次對決時鋒哥的微笑中,就寫好了。

 

 

 

 

   

 鋒曹對決  鋒哥石破天驚陽春砲

 

 

    

 

 

 

 

    這場比賽大多數時間雙方僵持不下,緊扣著全場觀眾的心,嚴格說起來,曹錦輝也沒有被熊軍團打垮,而真正給他重擊的,也只有陳金鋒而已,雙方對決的第二回合,鋒哥更勝一籌,也因此讓各界更加期待他們下次的對決快點到來。在賽後長達三分鐘的煙火秀中,可以看出熊讚球團的用心,也以最華麗的背景作為這場經典對決的結尾,不論是支持哪一隊的觀眾,能夠親眼見證這場比賽的觀眾無疑是最幸福的。

 

 

 

 

 

 

 

 

 

 

 

 

      在這場大對決的戲碼中,難得淪為配角的活力熊本季出賽 32場,打擊率2成81、41支全壘打、26次盜壘成功,活力熊與小黃象將在17號下午兩點,移師斗六再戰,屆時也請球迷多多進場支持,相信只要觀眾人數多,球員的表現都不會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