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象主場 

             13                                 7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6  1  0  1  2  0  0  3    13  14  1
        香蕉  1  0  0  0  0  2  1  2  1     7   9

 2

 

◎勝利投手: 許 文 雄(2勝3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黃 欽 智(1救援)
◎敗戰投手: 伊代野貴照(0勝4敗)

◎勝利打點: 陳峰民
◎全壘打:活力熊(37-投手:小黃象)

雷恩斯T.R(1 - 投手:伊代野)
王 勝 偉(2 - 投手:許文雄)

◎MVP:雷恩斯

◎主審: 林 金 達
◎人數: 4588
◎時間: 03:52
◎簡報: ◎La new對戰兄弟5連勝(4/11~)
◎許文雄生涯新莊球場出賽不敗(2003年起,8勝0敗),新莊球場8連勝。【追平聯盟新莊球場連勝記錄:8連勝--中込伸-- 2002/04/13 ~ 2002/09/15】
許文雄中斷跨季連續70局未被全壘打
◎林智勝連續9場安打(4/25~)
◎石志偉單局2次死球,聯盟第一人。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08 23:0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今日中華職棒精華報導,今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的是人氣對戰組合熊象大戰,象隊派出來的先發是留校察看期的日籍投手伊代野貴照,而熊軍團掛帥的則是擁有新莊球場不敗之身(生涯新莊棒球場先發7連勝)的大胖許文雄。

 

 

 

 

 

 

 

   無巧不成書,新莊球場的連勝紀錄保持人正是剛走馬上任的兄弟象新任總教練胖伸中入伸,按照這個邏輯我們可以推測,新莊棒球場是胖子的天下(無誤)。言歸正傳,小黃象若想要自己新教練獨保新莊球場連勝紀錄,就必須要把大胖打成敗投,但是代誌絕對不是黃衫軍想得那麼簡單。

 

 

 

 

 

 

 

 

 

 

 

 

 

 

 

 

    一局下半大胖被兄弟象王勝偉擊出全壘打,中斷個人連續70局未被全壘打紀錄,但是二局上半兄弟象日籍投手伊代野又被暴力熊討分軍團從後方追打得大叫伊代~伊代(好痛好痛~),而活力熊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一口氣灌進六分奠定勝利基礎;但是小象隊令人尊敬的地方就是雖然投手罩不住,在輸一屁股分數時打者也從不氣餒,前仆後繼的反攻如驚濤駭浪襲來,讓對手領先再多也不敢掉以輕心,無奈落後太多,後援投手上來也抵擋不住活力熊火燙的大棒子,最終活力熊就以13比7的大比分撂倒小黃象,取得對戰五連勝,兄弟日籍投手伊代野開季四連敗,機票候選人的第一順位;熊隊勝投大胖許文雄則是將自己新莊無敵的紀錄延續到八場,追平歷史紀錄,熊軍團美國籍外野手雷恩斯則是以中華職棒首轟,六打數三安打的表現獲得單場MVP。

 

 

 

 

  

 

   今日兩地開打的比賽萊恩在台中客場踢館成功,以14比1的懸殊差距KO掉小肉牛,但是隨著熊軍團對象隊的勝利,熊隊仍以0.5場勝差居全聯盟戰績首位,活力熊目前出賽26場,打擊率2成81,37發全壘打,17次盜壘成功,勝投5場,依舊雄倨全壘打王及勝投王寶座,明日熊隊在北部天母棒球場將繼續面對兄弟象隊,萬眾矚目的暴力熊打線VS兄弟王牌投手曹錦輝,對方發下豪語要活力熊吃飽一點,活力熊會照做的,到時候全壘打也會打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