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獅主場

               7                                 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2  2  3  0  0  0  0  0     7   9  4
        獅子頭  3  0  0  0  0  0  2  1  0     6   6

 1

 

 

 

◎勝利投手: 活力熊(5勝0敗)
◎中繼成功: 耿伯軒(4中繼)
       黃欽智(3中繼)

◎救援投手: 飛鵬J.B(7救援)
◎敗戰投手: 米奇M.C(3勝2敗)

◎勝利打點:陳金鋒
◎全壘打:活力熊(36-萊恩)

               萊恩(16-活力熊)

黃龍義(6 - 投手:米奇M.C2)
高國慶(3 - 投手:雷克斯A.R1)
陳金鋒(10 - 投手:米奇M.C3 - 張 志 強4)

◎MVP: 陳 金 鋒

◎主審: 張 展 榮
◎人數: 2094
◎時間: 03:30
◎簡報: ◎La new 3連勝
◎活力熊開幕先發5連勝
◎陳金鋒連續3場全壘打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07 23:0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今日中華職棒精華報導,今日是活力熊繼續在萊恩老巢台南球場作客,宿敵對戰第二集的戲碼比昨日更為精采。

 

 

 

 

 

   第一局下半活力熊就被萊恩打了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但是活力熊可沒有因此眼冒金星,因為鋒砲狀況絕佳,在第二局及第四局相中米奇的高球擊出本季第九及第十發全壘打,單場雙響砲,今天鋒哥也不等大師兄連線了,直接給米奇單場兩支全壘打的配額,讓他符合後台領機票的資格。從開季以來貝比魯斯輪流上大師兄和鋒哥的身,照這樣"說好你一支我一支"的狀況來看,全壘打排行榜將是熊隊戰將洗版的畫面。

 

 

 

 

 

 

   雖然活力熊被萊恩打了一支全壘打,但也夯了三發回去,值得檢討的是熊軍團單場仍發生4次失誤,令人膽顫心驚,險些敗掉活力熊的勝投,所幸終結者飛鵬在一分領先情況下登板救援成功,順利守住活力熊本季第五場勝投,本場勝利入袋後,不但僅讓活力熊、飛鵬分居勝投王、救援王,最重要的是讓熊隊以0.5場勝差扳倒統一獅登上聯盟戰績首位寶座(轉圈灑花)。

 

 

 

  

  活力熊目前出賽25場,打擊率2成78,36發全壘打,16次盜壘成功,勝投5場,獨居全壘打王及勝投王,萊恩+小肉牛+小黃象的全壘打總數也僅比活力熊多三支而已,暴力本色展露無疑,賽後熊軍團將前進大台北,與小黃象進行北部三連戰,屆時曹錦輝vs陳金鋒、林智勝、活力熊領銜的暴力熊打線,孰勝孰負,想到就令人血脈賁張,請各位球迷準時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